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李灝宇對換來到費城 洛倫岑主場首秀就投出無安打比賽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0:26
投出127球完成無安打紀錄的洛倫岑,抓下最後出局數興奮地大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投出127球完成無安打紀錄的洛倫岑,抓下最後出局數興奮地大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10日在主場對戰華盛頓國民(Washington Nationals),由「新同學」洛倫岑(Michael Lorenzen)掛帥先發,首次在主場登板投球的他,展現完全壓制能力,搭配隊友們防守配合,最終以124球完投9局,成功完成大聯盟本賽季第四場無安打比賽(no-hitter)。現年31歲的洛倫岑,在季中交易大限之前,都待在底特律老虎,費城人用台灣小聯盟好手李灝宇對換交易,才讓他來到費城擔負起先發輪值重責大任。
 

 

洛倫岑9局一共用了124球,其中有76顆是好球,5次奪三振、4次四壞保送,搭配隊友從第一局就接連不斷的火力支援,全場敲8支安打、包含3支全壘打拿下7分,幫助新同學完成這個歷史性一刻。
 
 
更多報導:MLB/胖卡布後第二人 大聯盟官網看好大谷挑戰「三冠王」

生涯從牛棚出發,近幾年才轉任先發投手的洛倫岑,在10日之前單場投最多球的比賽,得回溯到2015年對戰釀酒人,他一共投了107球。本場無安打比賽耗費124球,也是歷年歷史上,繼2019年前運動家先發菲爾斯(Mike Fiers),以131球完成無安打比賽後,用球最多的一場比賽。
 
洛倫岑季中才加入費城,沒想到主場首秀就達標無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投手宰制力愈來愈強,在洛倫岑寫下歷史紀錄之前,本賽季已經有過3場無安打比賽。分別是6月28日,洋基先發赫曼(Domingo German)對戰運動家;太空人先發瓦德茲(Framber Valdez)8月1日對戰守護者隊,以及底特律老虎動用三名投手,在7月8日聯合壓制多倫多藍鳥的「聯合無安打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美國職棒#費城人#無安打比賽#Michael Lorenz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22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