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4度被指定轉讓 下一步?有三條路可走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09:37
紅襪9日宣佈將張育成放入指定轉讓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9日宣佈將張育成放入指定轉讓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士頓紅襪9日在官網貼出公告,宣告主戰游擊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回歸,同時也將台灣好手張育成放入指定轉讓(DFA)名單,這也是張育成自去年(2022)賽季以來,在大聯盟第四度被球隊DFA。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受訪時也提到這一點,他向《MassLive》表示,「張育成是名優秀的防守球員,我相信會有球隊對他感興趣的!」

 

 

所謂指定讓渡,一旦球員被球團放入該名單,他在未來10天內將有「三種選擇」,第一是接受安排回到小聯盟,並重新簽訂對應合約;第二則是被其他球隊挑選交易,並讓該球員進入新球團40人名單內。最糟糕的情況,就是兩者皆非被釋出。
 
事實上,早在張育成指定轉讓前,紅襪就已經先將陣容中另一位工具人赫南德茲(Kiké Hernández)交易至道奇,隨著主力游擊手傷癒回歸,從總教練訪談中不難看出,柯拉對於「故事哥」未來防守打擊兩端表現,都有非常高的期待。
 

紅襪主力游擊手史托瑞傷癒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單獨闖蕩大聯盟的張育成,過去一年賽季連續遇到3次指定轉讓,先從守護者被指定轉讓交易到海盜,但不久後又面臨同樣狀況被光芒隊挑選,不久後光芒再次將張育成DFA,他才透過交易轉入紅襪球團,沒想到命運之神還是沒有放過他。
 
今年(2023)賽季張育成在紅襪,獲得不少先發出賽機會,累積打擊率1成62,有6發全壘打、18分打點和4次盜壘成功,上壘率(OBP)為2成。雖然防守端總能有亮眼表現,但是打擊手感遲遲回不來,也成為他站穩大聯盟最大短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育成大聯盟

#MLB#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張育成#DF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067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