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息室櫃子清空!讓位給「故事哥」 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轉讓

記者 倪嘉徽 / 責任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08:46
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轉讓。(圖/翻攝自Boston Red Sox Instagram)
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轉讓。(圖/翻攝自Boston Red Sox Instagram)

紅襪明星游擊手史托利(Trevor Story)今(9)日復出,為了空出40人名單的空間,紅襪決定將張育成指定轉讓,張育成已經沒有小聯盟選擇權所以只能指定轉讓,如果接下來7天沒有其他大聯盟球隊挑走張育成,紅襪可以選擇釋出張育成,或者和張育成改簽小聯盟合約。

紅襪總教練柯拉在今天的賽前記者會表示,張育成在紅襪的角色主要是防守,而他在在防守方面表現相當出色,不過在打擊上有一些可以加強的地方,像是對球種的辨識、以及選擇揮棒的球種,柯拉接著表示,張育成展現出爆發力,當得點圈上有人時也有不錯的打席表現。柯拉說張育成是一名優秀的球員,還有成長空間,他有好的守備,球隊喜歡這點,就看接下來幾天如何發展。

 

張育成這個球季為紅襪出賽39場,其中30場先發守游擊,2場守二壘,打擊率0.162,轟出6支全壘打,貢獻18個打點,在4月24號因為左手鉤狀骨骨折進行手術復健,到7月7號才重返大聯盟。

張育成在大聯盟5個球季,先後效力4支球隊,總計大聯盟生涯打擊率0.204、20支全壘打、79個打點,生涯235場出賽紀錄,是在大聯盟出賽最多的台灣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張育成大聯盟

#張育成#紅襪#史托利#Trevor Story#指定轉讓#大聯盟#MLB#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256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