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混雙奪台第10金! 李佳馨完成「2連冠」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4:01

成都世大運,羽球混雙金牌戰,上演台灣內戰,,世界排名16的葉宏蔚跟李佳馨,對上因世大運臨時搭檔的,李芳至跟鄧淳薰,最終由葉李配,以21:15、21:17順利拿下金牌,兩人接下來將出戰9月杭州亞運,希望能延續最佳狀態拚戰。


 
拿著剛到手的金牌,兩人的喜悅全掛在臉上我國混雙金牌戰上演網內互打,最終由葉宏蔚跟李佳馨以21:15、21:17收下勝利。

羽球混雙金牌得主李佳馨:「前幾場的對手都很難打,自己也撐過來其實就信心增加滿多我覺得對自己人,壓力會比較大,因為女生算我搭檔,所以彼此球路都比較熟悉。」

兩人目前世界排名16屬於國內最佳成績,上個月美國公開賽也拿下冠軍延續這樣的好狀態,世大運順利奪金,9月即將再出戰杭州亞運。

 
羽球混雙金牌得主葉宏蔚:「我們搭配一年多,快兩年了吧所以其實我們在彼此的球路上在場上能盡快去溝通,雖然可能講話的方式比較激動或者是比較怎麼樣,但是變成說我們相對來講用最直接的方式,我們在場上能更快解決問題。」

圖/TVBS

其實早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李佳馨就跟王齊麟搭配當時就拿到混雙金牌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沒有舉辦羽球項目,李佳馨這次完成混雙二連霸至於銀牌的李芳至鄧淳薰是這次世大運臨時搭配組合,意外成績也很亮眼,首次搭配就拿到銀牌。

羽球混雙銀牌得主李芳至:「我們看起來比較放鬆,可是我們內心其實是積極的因為沒壓力,所以盡量打。」

羽球混雙銀牌得主鄧淳薰:「他們彼此很熟悉對方的打法,知道他們打完這顆對方要去抓哪邊,我們就是處於比較被動的狀態,但是還是享受比賽。」

圖/TVBS

特派記者藍于洺:「羽球混雙金牌戰上演中華內戰,可以看到葉宏蔚跟李佳馨這組,表現非常出色最後擊敗了對手但是雖然有輸有贏,中華隊仍然在賽事當中,進帳了一金一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球混雙#金牌#世大運#李佳馨#葉宏蔚#李芳至#鄧淳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47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