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第2金到手!羽球混合團戰3:2逆轉 2連霸

記者 藍于洺 林閔榛 / 攝影 陳旭毅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2:41

成都世大運中華隊再度拿金牌,羽球混合團體戰歷經5點、超過4小時的馬拉松大戰,最終在男單林俊易,以及葉宏蔚和李佳馨混雙接連扳回比分,最後以點數3:2力退地主大陸隊,完成世大運混合團體賽二連霸。

圖/TVBS

 
特派記者藍于洺:「羽球金牌賽對上地主大陸,雙方你來我往,雖然中華隊先丟掉第一點,但第二點靠著林俊易扳回一城,最後是逆轉擊敗了地主大陸,拿下本屆中華隊的第二面金牌。」

成都世大運中華隊拿下第二面金牌,羽球混合團體決賽上演逆轉勝,最終以3比2擊敗地主大陸隊。

羽球教練鄧世華:「就是從我們抽籤開始然後到我們拿冠軍,都是一個非常驚喜又意外的旅程。」

 
圖/TVBS

中華羽球隊連續兩屆在世大運混合團體賽中拿下金牌,回顧整場比賽,第二點是男單林俊易分別是22:20、21:17順利贏球賽後林俊易提到受到風勢影響,第一局有幾顆球落點判斷失誤,第二局他及時調整收到不錯的效果。

羽球國手林俊易:「這一次是第一次參加世大運,然後我覺得這一次(團隊)有完成一個連霸,然後我自己就是對自己是有一個肯定,肯定的感覺。」

第四點是男子雙打李芳至/葉宏蔚以21:1618:2121:14擊敗對手搶下關鍵勝利,賽後葉宏蔚提到第一點輸了不想再輸第二次,兩人雖然第一次合作混合團體賽,不過從高中打球就認識彼此很熟悉。

圖/TVBS

羽球教練鄧世華:「隊員跟團體還有我們教練團,都有永不放棄的精神,所以才造就出這一面金牌,然後我覺得要感謝大家。」

第五點是雙方決勝局中華隊女雙組合李佳馨、鄧淳薰,第一局就以21:12大比分贏下,第二局中華隊一樣率先拿下11分雙方比分一路緊咬20:20殺入平局最後打到27:25,驚濤駭浪台灣3:2逆轉帶走比賽勝利為中華隊奪下第二面金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羽球#世大運#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299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