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胖卡布後第二人 大聯盟官網看好大谷挑戰「三冠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0:15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被聯盟官網看好,有機會挑戰睽違11年的三冠王頭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被聯盟官網看好,有機會挑戰睽違11年的三冠王頭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打擊表現超乎預期,被粉絲和媒體認定,他能二度拿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獎項,但看在大聯盟(MLB)官網眼中,他們還認為大谷能做到更多。綜觀他目前所有打擊數據表現,打擊率、全壘打數和打點都高居聯盟前三名,只要保持現有的火燙手感,大谷翔平有機會挑戰「三冠王」(Triple Crown winner)這個榮譽頭銜,成為繼老虎看板球星卡布雷拉之後,近11年第一位拿下這個殊榮的球星。

 

 

從官網紀錄的數據顯示,截至本月7日為止,打者翔平一共繳出:
 
打擊率:3成08,位居美聯第三名,第一名比薛特(Bo Bichette)3成21
 
全壘打:40支,位居美聯第一名,第二名挑戰者羅伯特(Luis Robert Jr.)30支
打點數:82分,位居美聯第二名,第一名賈西亞(Adolis García)89分
 
前一任打擊三冠王,是老虎超級看板球星卡布雷拉,在2012年締造的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高手雲集的大聯盟賽場,要能夠同時在三個數據都稱霸,除了自身實力外,還得有些許運氣。從大聯盟現有數據顯示,最近一位打擊三冠王球星,要回溯到2012年,當時處在巔峰狀態的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他成為近睽違45年後,第一位以打擊率3成30、44轟和139打點,榮登美聯三冠王的球員。
 

更多報導:張育成4度被指定轉讓 下一步?有三條路可走

在卡布雷拉之前,三冠王要回溯到1967年的紅襪,名人堂球星雅澤姆斯基(Carl Yastrzemski),那是他第二次獲得三冠王,以打擊率3成26、44轟和121打點拿下這項榮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三冠王#大谷翔平#MVP#全壘打#卡布雷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62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