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史詩級交易!台鋼確定送走林子偉 換回王柏融議約權+3球員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3:14
台鋼與樂天達成交易共識,將送出新科狀元郎林子偉,換回王柏融與3名球員。(圖/翻攝自林子偉、王柏融臉書)
台鋼與樂天達成交易共識,將送出新科狀元郎林子偉,換回王柏融與3名球員。(圖/翻攝自林子偉、王柏融臉書)

中華職棒往年鮮少出現交易案,不過日前才以狀元籤選進前旅美好手林子偉的台鋼雄鷹,卻傳出已在昨(9)日與樂天桃猿達成交易共識,他們將割愛新科狀元郎林子偉,並從樂天換回旅日好手王柏融未來的返台議約權以及數名球員。台鋼也證實交易達成,並曝光詳細的交易內容。

現年29歲的林子偉在日前宣布投入中職選秀後,就已經被視為狀元大熱門,而他最後也不負眾望成了中職史上最老的狀元郎。事實上,早在選秀會開始前,就已經有不少球隊向台鋼探詢過狀元籤的交易可能性,而台鋼在選秀後也不斷聆聽各隊的報價,最終在謹慎評估後,決定與樂天促成交易案。

 

林子偉是中華職棒史上年紀最大的狀元郎。(圖/TVBS資料照)

林子偉將成為繼陳金鋒、胡金龍、郭泓志、林哲瑄、王維中後,中職史上第6位具備大聯盟資歷的球員,而他過去曾在大聯盟征戰了5個賽季,並且能夠在102場出賽、193個打數中,敲出43支安打、1發全壘打、12分打點。打擊三圍數據則分別為.223、.298、.316,整體攻擊指數(OPS)為.614。

王柏融在2019年風光轉戰日本職棒,無奈卻因水土不服的關係表現差強人意,儘管他在今年7月30日從育成選手轉為「支配下球員」,但各界仍預期他有機會在今年賽季結束後返台,且根據中職規定,他必須回到母隊報到,但樂天仍傳出為了林子偉,願意割愛這名過去曾締造「打擊四冠王」紀錄的巨砲。

 
各界預期王柏融有望在今年賽季結束後返台。(圖/TVBS資料照)

台鋼雄鷹球團針對交易傳聞,也發表了最新的聲明回應,證實他們已經與樂天桃猿球團達成協議,將以林子偉選手,與樂天桃猿球團交易獲得王溢正(投手#32)、翁瑋均(投手#16)、藍寅倫(外野手#88)3位選手。同時,台鋼雄鷹球團另與樂天桃猿球團就王柏融(外野手)契約權之轉讓達成協議。

至於選手交易案及選手契約權之轉讓兩案將依照中華職棒大聯盟規定報備。選手交易案於8月15日正式生效實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中職交易#台鋼獵鷹#樂天桃猿#林子偉#王柏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94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