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準備付買斷金!台鋼選林子偉 狀元沒有懸念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8:47
林子偉成選秀狀元。(圖/TVBS)
林子偉成選秀狀元。(圖/TVBS)

中華職棒選秀將在今(12)天晚間6點30分登場,今年被稱為「選秀超小年」, 天賦高的人選並不多,第一輪基本上就是幾個人的競爭。今年總計有177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手握狀元籤的台鋼雄鷹,沒有意外選擇旅美大物林子偉,成為今年中職選秀狀元。

旅美球員林子偉,日前接受TVBS獨家專訪證實,考量小孩的教育問題,他決定結束在美國職棒11年的生涯,回台發展。林子偉說,他現在對台灣有點陌生,當務之急,是趕快適應中職比賽的節奏。

 

長島鴨球員林子偉受訪時表示,「其實就是有跟家人討論這件事情,因為不要一直跑來跑去,小孩子也要上課,我們的想法就是,當然在台灣就是穩定的生活以及工作,所以討論結果台灣也是一個選擇。」

從大聯盟紅襪到雙城、大都會小聯盟、然後是獨立聯盟和澳洲職棒,已經習慣美式風格的林子偉,倒也不太擔心回台灣的適應問題,「環境的話應該很快就會適應,比賽的節奏這些之類的,就是要馬上趕快適應,馬上趕快進入狀況。只要能夠先發當然都好,只要能夠穩定的出賽當然就是最好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子偉#中職#選秀#買斷#長島鴨#獨立聯盟#專訪#狀元#台鋼雄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99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