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飯之亂有解了!音樂人「1妙招」喊話北科大同學:等你們私訊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8:19
許常德因「白飯之亂」有感而發,隔空向北科大同學喊話。(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許常德因「白飯之亂」有感而發,隔空向北科大同學喊話。(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北科大「白飯之亂」持續在網路上發酵,「大道創意宴會館」老闆也在今(12)日因輿論壓力宣布,熱炒店將於本月16日無限期暫停營業,直至整起事件告一段落再決定後續動向。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就獻上一計,認為北科大學生們可至熱炒店「唱歌跳舞」,協助老闆重新開張,甚至還列出「黃金團隊」,強調他們會幫忙譜曲、編舞。

許常德今日稍早於個人臉書粉專「許常德的地下手記」發文,稱他在看到老闆宣布無限期暫停停業後,非常期待北科大的同學們能夠找一天,前往熱炒店大跳「白飯舞」,藉由此舉動幫助老闆重新開張。另外,許常德除了自願協助寫歌詞外,還點名資深音樂製作人陳子鴻、知名舞蹈老師張勝豐,也能夠加入此團隊協助譜曲、編舞,「讓這件事件變成有意思的好事」、「同學或老闆有需要記得跟我私訊」。

 

熱炒店老闆宣佈停業。(圖/翻攝自「大道創意宴會館」臉書)

貼文曝光短短3小時左右,就已經吸引超過5千人按讚留言,並認同許常德提供給北科大同學們的建議,「社會上需要多一點正向的力量,還有溫暖的人,謝謝您」、「希望借著老師名人的力量,讓這事件能夠兩全其美的落幕」、「這是這件事情最正面的訊息」、「很期待阿德老師的作品,大家一起集氣祈禱」。

許常德獻出一計,認為北科大同學們能夠透過「歌舞」的方式與老闆握手言和。(圖/TVBS)

另外,許常德除了在留言處與粉絲互動時,透露希望同學們與老闆屆時能夠一起合唱外,就連藝人涂晨洋也親自前來留言,表達出自願擔任演唱人的想法,「老師我願意當演唱人」、「一言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科大#資管系#白飯之亂#大道創意宴會館#熱炒店#熱炒店停業#許常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3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