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歌年底將加速消滅閒置帳號 12月之前請趕緊登入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1:29
谷歌將從12月開始,全面加速掃除平台上閒置的帳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谷歌將從12月開始,全面加速掃除平台上閒置的帳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搜尋引擎龍頭谷歌(Google)早在5月份就宣佈,為了加強整個網路平台的安全,他們將啟動掃除閒置和幽靈帳號的行動,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谷歌官方向媒體表示,截至今年12月1日之前,他們不會進行任何動作,但會開始向那些被「認定」是長期閒置無用的帳號,發出各種提示和警告。首批要消滅的對象,是那些被創造後,就未曾登入第二回的帳號,一方面是節省平台資源,同時也要確保帳號不會被濫用,淪為詐騙他人的犯罪工具。
 

 

谷歌之所以要進行清除,主要與整體安全有關,內部分析報告發現,整個平台存在著大量閒置帳號,使用簡易密碼、同時從未開啟雙重認證機制的帳號,這等同告訴駭客們,這裡有一大批能輕鬆進入的系統漏洞,才會讓谷歌如此憂慮。
 
 
其實谷歌認定閒置帳號的標準非常寬鬆,用戶只需要每兩年登入至少一次,留下閱讀電子郵件、觀看影片,或是在該帳號環境下搜尋物件,都能留下數位痕跡,讓你不會被認定為閒置帳號。
 
此外,本次掃除行動當中,YouTube平台帳號、帳號內存放禮物卡或儲值點數、有購買或租用影音和電子書,都不在掃蕩範圍之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Google#閒置帳號#平台#YouTube#登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94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