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勇士重砲歐森「單場雙響」!累積35轟緊咬大谷翔平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09:59
勇士隊歐森擊出本季第35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勇士隊歐森擊出本季第35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MLB)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的戰績傲視全聯盟,31日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更以8比6收下近期的3連勝,本賽季表現出色的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單場擊出雙響炮「趕進度」,累積35支全壘打緊咬聯盟全壘打王大谷翔平

 

 

更多新聞:MLB/單場4轟仍不敵勇士 紅人12連勝被無情「斬斷」
 
本場比賽由釀酒人隊先馳得點,在1局上半靠著保送、安打和投手暴投搶下1分,不過勇士隊三壘手萊利(Austin Riley)隨後在1局下半擊出2分砲逆轉戰局,釀酒人一直到3局上半才靠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和桑塔納(Carlos Santana)的2支陽春砲將比數逆轉。
 
 
3局下半,本季狀況火燙的歐森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擊出3分砲、再度逆轉比數,隨後雖然釀酒人在6局上半攻下3分,不過勇士隊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在6局下半敲出陽春砲,兩隊以6比6進入比賽後半段,最後歐森在8局下半再度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最終勇士也以單場4轟、8比6的比數獲勝。

歐森本季表現火燙。(圖/翻攝自Twitter@grantmcauley)


更多新聞:大谷第39轟傲視大聯盟 藍鳥休息區怒噴:為什麼給他打
 
 
勇士隊本場一共擊出4支全壘打,單場5分打點的歐森就包辦其中2支,分別是他本季第34、35轟,除了繼續獨佔國家聯盟(National League)的全壘打王外,在全聯盟也緊咬日籍選手大谷翔平的39轟。
 
勇士隊贏下本場賽事後以67勝36敗的成績傲視全聯盟,同時領先同分區排名第2的邁阿密馬林魚隊(Miami Marlins)多達11.5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美國#MLB#美國職棒#大谷翔平#大聯盟#全壘打#勇士#歐森#國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0824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