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登場就破20年轉播人數 梅西讓美國見證「財富密碼」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5:01
梅西(中央)來到邁阿密國際,為美國足球市場帶來驚人關注度與收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中央)來到邁阿密國際,為美國足球市場帶來驚人關注度與收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新賽季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隨著他來到美國東岸,不僅替美職聯(MLS)帶來超高關注度,梅西旋風更使週邊廠商連帶受益,包含球衣、線上轉播、週邊產品等,銷售量都出現驚人幅度的成長,讓美國企業真正見識到何謂「財富密碼」。就以梅西在聯盟盃首秀出賽那天,西語線上轉播觀賽人數衝上175萬人次,打破美職聯自2004年以來,單場比賽最大量的觀看人數紀錄。
 

 

最直接且明顯的變化,其實從社群平台的關注度與觀看人次,就能感受到差異,如今無論是MLS官網或邁阿密國際,只要發出的影音片段和梅西有關,都能輕鬆達成數十、或是破百萬次點閱率。像是前一場聯盟盃,84分鐘梅西操刀自由球破網追平的片段,上線僅4天時間,點閱率就突破一千萬,由此可見梅西的關注度有多高。
 
 
更多報導:太幸運!一張要價45萬美元 母女竟免費抽中太空旅行船票

另一個直接受益的廠商,就是運動大廠愛迪達(Adidas),過往梅西所在的球隊,像是巴塞隆納(Barcelona)、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t-Germain),都是Nike贊助球隊,即便阿根廷國家隊所屬球衣銷量再好,還是不敵這些職業球隊粉絲的口袋。如今邁阿密國際的贊助商是愛迪達,讓該集團發言人向媒體透露,粉絲熱情預購下單,讓他們必須要擴大和加快生產線,才能勉強應付那可怕的訂單量。
 
梅西來到美國後,連帶造福球衣、線上轉播的廠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剛剛與美職聯簽下10年長期合作轉播權的蘋果,他們更是樂見梅西加盟,無論是美國本土、拉丁美洲或海外市場,從梅西如此驚人的影響力,外加現場門票幾乎是一票難求的情況,可預期線上串流轉播人數,會持續增加上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MLS#梅西#美國#美職聯#阿根廷#愛迪達#Lionel Mess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50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