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滿貫砲救不了天使 投手砸鍋被逆轉吞敗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3:04
大谷翔平19日敲出本季第43轟,也是一發滿貫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19日敲出本季第43轟,也是一發滿貫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9日在主場迎戰光芒(Tampa Bay Rays),大谷翔平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兩隊第一局分別靠著連續安打各拿下一分。第二局下輪到大谷打擊,在滿壘狀態下,打者翔平將球掃出右外野389英呎大牆外,這不僅是本季第43轟,更是一發滿貫全壘打,一舉幫助天使取得5比1大幅領先。但4分領先卻沒有維持太久,兩個半局就被光芒追回。天使最終在延長第10局投手砸鍋,暴投加上觸身球,以及對手連續安打串連,一口氣被攻下3分,以6比9被逆轉吞敗。

 

大谷翔平本季第43轟出爐後,追上勇士重砲手歐森(Matt Olson)的進度,兩人再次並列全聯盟全壘打王頭銜。而打者翔平距離大聯盟生涯最佳紀錄,2021球季的46轟,也只剩3支就能改寫個人生涯成績。打者翔平19日5次上場打擊,吞下3次三振,敲出兩隻安打、包含一發滿貫全壘打,進帳4分打點。
 
新人選秀才過40天,天使21歲菜鳥一壘手沙努爾(右)就被叫上大聯盟。(圖/翻攝自洛杉磯天使推特粉專)

 

無論是天使或光芒,先發投手都呈現狀態不穩,兩人都投不滿4局提前退場,雙雙留下責失5分的難堪成績,也逼迫兩隊展開投手車輪戰,總共燒掉14名牛棚人力才完成比賽。
 
更多報導:史上第5快!選秀後40天升大聯盟 天使開箱菜鳥一壘手

《ESPN》報導還提到,天使19日比賽中,打線還拉上菜鳥一壘手沙努爾,他是今年選秀第一輪21順位選入。他在被拉上大聯盟之前,只在小聯盟出賽21場比賽,如今在入選40天後就圓夢,讓沙努爾成為歷史上,選秀後第五快被拉上大聯盟的菜鳥球員。
 
 
沙努爾今天首發5次打擊,7局敲出大聯盟首支一壘安打,並在2局選到四壞保送堆成滿壘,才讓大谷翔平有機會敲出滿貫全壘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美國職棒#天使#大谷翔平#全壘打#滿貫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55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