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了!又是未成年 光芒明星游擊手遭第二名少女爆料交往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2:21
年僅22歲的光芒明星游擊手弗朗科,再傳一名未成年少女爆料兩人過往戀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僅22歲的光芒明星游擊手弗朗科,再傳一名未成年少女爆料兩人過往戀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自多明尼加,年僅22歲的光芒(Tampa Bay Rays)明星游擊手弗朗科(Wander Franco),近期傳出和14歲未成年少女交往的醜聞,讓他被大聯盟(MLB)官方啟動調查,還遭到球團限制停賽。但衰運似乎不打算放過他,最新傳聞指出,他家鄉多明尼加媒體16日爆料,當地檢察官早在7月中旬,就曾接獲一名17歲青少女爆料指控,聲稱曾與弗朗科有過一段關係,由於多明尼加法定成年為18歲,檢方和兒福機構已著手啟動調查,讓弗朗科再次陷入極度尷尬處境。

 

 

多明尼加主流媒體《Diario Libre》在文章中指出,弗朗科家鄉巴尼鎮(Baní)早在7月份,檢察官就接獲17歲青少女提出訴訟,這名女性和前幾天美媒曝光的少女,並不是同一人,但報導中並未透露更多有關這名女子的訊息。爭議事件愈滾愈大後,光芒球團15日即刻決定,將弗朗科放入限制名單停賽,不隨隊前往6場客場賽事,直到調查結果出爐為止。弗朗科惹出爭議的不只對象年齡,還有雙方牽扯的封口費或各種醜聞,都可能影響球員名聲與表現,才讓大聯盟展開內部調查。
 
 
更多報導:《攻其不備》爭議養父母名下資產近24億 擁肯德基等百間速食餐廳

然而當成為眾矢之的,甚至遭到眾多粉絲以「就愛未成年」等言語嘲諷,弗朗科也在個人粉專直播時表示,堅持自身清白並不理會外界各種流言蜚語,因為人們最愛八卦和酸言酸語。
 
光芒明星游擊手弗朗科爆出與交往未成年少女後,個人粉專湧入大量嘲諷留言,認為他自毀前程。(圖/翻攝自弗朗科IG)

 

第一個曝光的未成年少女傳聞,女方疑似在年齡上說謊,與家人一同欺騙弗朗科已成年,在兩人關係穩定後,疑似「東窗事發」,女孩索討高達20萬美元(約新台幣638萬元)封口費,外加一輛豪華名車為補償無果,才導致這段戀情被曝光,想藉此毀掉弗朗科的棒球生涯。
 
來自多明尼加的弗朗科,2017年被光芒選入農場培養,是當年國際新人排行榜第二名,僅4年時間就展現他的打擊火力和守備能力,2021年被拉上大聯盟至今,並在年底與球團簽下,一份11年1億8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億1200萬元)的提前延長合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多明尼加#未成年#弗朗科#光芒#Wander Franco#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33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