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馬爾告別PSG 簽天價合約轉戰沙烏地豪門希拉爾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09:30
內馬爾與沙烏地球隊希拉爾簽約。(圖/翻攝自Neymar Instagram)
內馬爾與沙烏地球隊希拉爾簽約。(圖/翻攝自Neymar Instagram)

相關球會今天都宣布,巴西巨星內馬爾(Neymar)已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球隊希拉爾(Al Hilal)簽約,將告別效力6個球季的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冠軍常客巴黎聖日耳曼(PSG),繼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和法國名將本澤馬(Karim Benzema)之後以天價合約轉戰沙國。

法新社報導,31歲的內馬爾在希拉爾隊社群媒體帳戶張貼的影片表示:「我在沙烏地阿拉伯,我是希拉爾隊一員。」

 

PSG主席阿爾赫萊菲(Nasser al-Khelaifi)在聲明中說:「向內馬爾這樣的傳奇球星道別,總不是件容易的事,他是世界上最優秀的球員之一。」

內馬爾與希拉爾簽約。(圖/翻攝自Neymar Instagram)

「我絕不會忘記他來巴黎聖日耳曼那天,以及過去6年對我們球會和計畫的貢獻。我們一起度過很棒的時光,內馬爾將永遠是我們歷史很重要的一部分。」

 
內馬爾2017年被以2億2000萬歐元轉會費,從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塞隆納隊(Barcelona)轉會至巴黎聖日耳曼隊,幾週後,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被延攬至巴黎聖日耳曼。

內馬爾為PSG出賽173場,攻進118球,為球隊贏得5座法甲和3座法國盃(French Cup)冠軍,不過他在效力PSG這段期間,也不時為傷痛所苦,今年3月因腳踝韌帶傷勢賽季提前報銷,直到PSG上月底在新賽季前赴亞洲踢熱身賽時才歸隊。

內馬爾將轉戰沙烏地。(圖/翻攝自Neymar Instagram)

內馬爾離開後,巴黎聖日耳曼一口氣失去兩大球星,阿根廷傳奇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稍早就已離隊加盟美國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PSG三巨頭現在僅剩姆巴佩。

上個月,希拉爾隊提出3億歐元轉會報價想挖角姆巴佩,但據傳姆巴佩拒絕會晤希拉爾隊代表。姆巴佩和PSG積極對話後,13日已歸隊訓練。

根據一位知悉內情的消息人士,內馬爾在希拉爾隊「一個球季將能賺1億歐元(約新台幣34.87億元),PSG在2017年為內馬爾支付的2億2000萬歐元轉會費,將可拿回將近1億歐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ymar#內馬爾#沙烏地阿拉伯#希拉爾#Al Hilal#巴黎聖日耳曼#足球#梅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22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