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要擺爛?重建球隊卻輾壓勁旅 爵士爆冷勝金塊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4:11
今年夏天邁入重建的美國職籃(NBA)猶他爵士隊,今(20)日新球季開幕戰竟爆冷擊敗勁旅丹佛金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夏天邁入重建的美國職籃(NBA)猶他爵士隊,今(20)日新球季開幕戰竟爆冷擊敗勁旅丹佛金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年無法闖進西區決賽的美國職籃(NBA)猶他爵士隊,今年夏天大刀闊斧改組球隊陣容,將大批主力清倉拍賣,換取未來選秀權與年輕戰力,本季戰績被認為絕對是聯盟墊底的擺爛等級。想不到今(20)日新球季開幕戰,球隊於主場迎戰西區勁旅丹佛金塊隊時,竟「大爆冷門」以21之差大勝,讓球迷跌破眼鏡,直呼「不是說好要搶狀元籤嗎?」
 
爵士在季外將招牌明星雙人組戈貝爾(Rudy Gobert)和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送走,原先的先發5人甚至只剩1人留隊,意在徹底重建球隊。沒有戰績壓力的他們被認為是西區最可能的「爐主」之一,未料今(20)日就在主場展現大爆冷門的表現。面對主力健康出賽的金塊,整場比賽幾乎都保持領先,全隊共有7人得分上雙,靠著年輕戰力以123比102痛宰對手。

 

此役,爵士上半場就在外圍狂轟濫炸,投進11顆三分球,更在第二節打出27比7的猛攻;防守端也有效限制金塊隊發揮,帶著 22分領先進入下半場。易籃後,儘管金塊王牌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單節砍進11分,領先差距被縮小到14分,但比斯利(Malik Beasley)、塞克斯頓(Colin Sexton)接連利用錯位單打約基奇成功,幫助球隊保持領先,終場就在全場歡聲雷動的球迷見證下收下勝利。

整場比賽爵士全隊投籃命中率來到50.6%,投進16顆三分球;反觀金塊則是攻勢當機,全場三分22投僅5中,命中率是慘不忍的22.7%。


爵士全隊共有7人得分上雙,全場更轟進16顆三分球,全場球迷歡聲雷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員個人表現部分,爵士的塞克斯頓拿到全隊最高20分,馬卡南(Lauri Markkanen)挹注17分,新秀凱斯勒(Walker Kessler)則有12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
 
金塊部分,約基奇攻下全場最高27分,葛登(Aaron Gordon)貢獻22分10籃板,傷癒回歸的莫瑞(Jamal Murray)命中率不佳,13投5中僅得12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爵士#金塊#擺爛#爆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38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