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NBA騎士以3球員和選秀權 換爵士後衛密契爾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0:37
NBA爵士後衛密契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爵士後衛密契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多家媒體報導,美國職籃NBA猶他爵士將3度入選全明星賽的後衛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交易至克里夫蘭騎士,換取3名球員和3次NBA首輪選秀權。

體育頻道ESPN和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報導,爵士2個月前將「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交易至明尼蘇達灰狼後,又達成這項交易。

 

騎士將把薩克斯頓(Collin Sexton)、芬蘭籍7呎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和22歲後衛艾格巴吉(Ochai Agbaji),以及本年度最優先選秀權、未來3次首輪選秀權和2次選秀順位互換交易給爵士。

據報23歲美籍後衛薩克斯頓同意一紙4年7200萬美元的合約,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前往爵士隊。

加上先前戈貝爾的交易案,爵士共獲得7支2023年至2029年的NBA選秀首輪籤,和3次選秀順位互換的權利,還有包括2022年選秀會首輪被選上的球員共9人。
 

「蜘蛛人」密契爾上賽季場均拿到25.9分、4.2籃板,以及生涯新高的5.3次助攻和1.5次抄截。

如上述報導屬實,密契爾將加入擁有賈蘭德(Darius Garland)、2022年全明星賽中鋒艾倫(Jarrett Allen)和2022年新秀全明星賽前鋒莫布里(Evan Mobley)的騎士隊。

爵士在密契爾效力的5年期間,每年都打進季後賽,但從未闖入西區決賽,僅兩次晉級季後賽第2輪。密契爾2020年11月以1.63億美元與爵士續約5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美國職籃#爵士#騎士#密契爾#選秀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2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