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贏球、IG發文都有獎金!內馬爾加盟沙國豪門奢華待遇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6:58
內馬爾傳出將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圖/翻攝自Twitter@DeadlineDayLive)
內馬爾傳出將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圖/翻攝自Twitter@DeadlineDayLive)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陣中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Jr)近日傳出即將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希拉爾俱樂部」(Al-Hilal),且轉會費將高達9000萬歐元(約新台幣31.3億),雖然尚未正式公布,不過有關俱樂部為內馬爾提供的條件曝光,其中包含高額獎金、豪宅和私人飛機等。

 

 

更多新聞:內馬爾將重磅加盟沙國豪門 姆巴佩傳今夏留PSG和總裁達共識
 
 
現年31歲的內馬爾將成為繼「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等一眾歐洲足壇球星後,最新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足球聯賽的一員。除了轉會費高達9000萬歐元外,希拉爾俱樂部與內馬爾簽下的2年合約總值達3.2億歐元(約新台幣111.6億)。
 
不過希拉爾俱樂部為這名巴西超級球星提供的優渥條件並不僅止於上述薪資。外國體育媒體披露俱樂部將為內馬爾提供一架私人飛機,以確保他的交通舒適且快速。此外,俱樂部還提供一棟配有服務人員的豪宅,此外,合約內容特別註記能確保內馬爾和女友布魯納(Bruna Biancardi)即使未婚也可以住在一起,這打破沙烏地阿拉伯當地的傳統規範。

足球巨星內馬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不是回巴塞?內馬爾傳想離開PSG 可能轉會沙烏地球隊
 
與此同時,希拉爾俱樂部提供的獎金條件也相當誇張,內馬爾每贏下一場比賽就可以獲得高達8萬歐元(約新台幣279.1萬)的巨額獎金。場下的社群經營也同樣有相應的獎金條款,內馬爾在Instagram上每貼出一則推廣沙烏地阿拉伯的文章或現實動態,就能將獲得50萬歐元(約新台幣1743.6萬)的獎金。
 
內馬爾過去時常被視為僅次於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的「足壇第3人」,如今前2者分別在生涯後期轉投美職聯(MLS)和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就連仍處於職業巔峰的內馬爾也將遠赴中東聯賽「掏金」,讓全球球迷直呼是「一個時代的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歐洲#運動#足球#巴西#梅西#C羅#內馬爾#PSG#沙烏地阿拉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1358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