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馬爾將重磅加盟沙國豪門 姆巴佩傳今夏留PSG和總裁達共識

實習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1:09
內馬爾同意前往沙國,轉會即將完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馬爾同意前往沙國,轉會即將完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陣中球星內馬爾(Neymar.Jr)日前傳出將轉隊的傳聞,而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希拉爾俱樂部(Al-Hilal)日前試圖招募姆巴佩失利後,再將目標鎖定了內馬爾。昨天(13日)才有消息指出PSG點頭希拉爾提出的轉會案,今天(14日)更傳內馬爾同意前往沙國,轉會即將完成。
 

31歲的內馬爾和PSG的合約到2025年,他在2017年從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Barcelona)轉會到PSG後出賽了118場,贏得了5次法甲和3次法國盃冠軍。日前巴塞隨隊記者爆料他和老東家有共識要重新聯手,前隊友梅西(Lionel Messi)剛去的美足聯(MLS)洛杉磯足球俱樂部(LAFC )也積極接觸內馬爾,但當時謠傳他心繫巴薩,將回老東家當作第一首選;根據義大利足球權威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報導,希拉爾昨天(台灣時間14日)提出了鉅額報價,PSG同意、內馬爾的團隊則和希拉爾進行了談判,但內馬爾還沒點頭。今天直接傳出內馬爾同意了轉會,目前只剩書面及體檢程序走完就能完成轉會,尚不清楚具體合約和轉會費的金額是多少,但外媒報導轉會費將是9千萬歐元(約新台幣31億),和內馬爾的合約有可能來到兩年1.6億歐元(約新台幣55.8億)。

 

都效力PSG的姆巴佩兄弟(圖中白衣和橘衣男子)一起在看台觀看球隊開幕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一時間,和PSG鬧合約僵局的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上週六在法甲賽季開幕戰未被放進出賽名單中,僅坐在觀看台觀賽,他原先拒絕希拉爾的超級大合約只為了去從小仰慕的西甲皇家馬德里。但昨天傳出姆巴佩和PSG總裁阿爾赫萊菲(Nasser Al Khelaifi)進行了「極具建設性且積極」的談話一起釐清現狀後,原本拒絕續約的姆巴佩願意回歸且不排斥續約,也在法國昨日(13日)早上重回第一隊的訓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內馬爾#姆巴佩#PSG#巴塞隆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90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