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SG又爆巨星出走?繼梅西、姆巴佩後 傳內馬爾想回巴塞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1:21
傳內馬爾(Neymar)有意離開PS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內馬爾(Neymar)有意離開PS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再度爆出巨星出走,繼梅西(Lionel Messi)離隊,姆巴佩(Kylian Mbappe)表態不續約後,內馬爾(Neymar)也傳出不願留隊,有意回到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Barcelona)。若他真的琵琶別抱,昔日PSG三叉戟將正式解體。
 
eurosport援引法國體育媒體《隊報》報導,內馬爾已通知PSG主席納賽爾(Nasser Al-Khelaifi),今年夏天他想離開效力6年的巴黎;據悉,他心生去念的原因在於5月在主場「王子公園體育場」(Parc des Princes)被自家球迷要求離隊。

 
 
足球名記羅馬諾(Fabrizio Romano)透露,內馬爾有意重返巴塞隆納踢球,不過ESPN指出,球隊內部對於是否簽下這位巴西巨星存在分歧,總教練哈維(Xavi Hernandez)認為球隊當前首要得引進右後衛、攻擊型中場,表示內馬爾並不適合球隊,且球隊的薪資壓力也增加轉會難度。PSG消息人士透露,PSG和巴塞尚未就內馬爾轉會事誼進行談判。
根據transfermarkt,31歲的內馬爾曾於2013~2017年效力巴塞,出賽186場攻進105球76助攻;2017年以2.2億歐元天價轉會至PSG後,出賽173場攻進118球77助攻,在PSG隊史進球榜上位列第4。他2021年與PSG續約,還有4年均薪2500萬英鎊合約。

 
昔日PSG三叉戟恐正式解體。(圖/翻攝自 推特@brfootball)

在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姆巴佩也表態下季不續約後,若內馬爾真的離開,未來PSG將一次失去3大球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PSG#內馬爾#巴塞#巨星出走#梅西#姆巴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05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