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連6場破門進球 梅西率邁阿密國際大勝晉級冠軍戰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09:35
梅西連續6場繳出進球表現,帶領邁阿密國際闖入聯盟盃冠軍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連續6場繳出進球表現,帶領邁阿密國際闖入聯盟盃冠軍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職聯(MLS),幫助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完全脫胎換骨,在聯盟盃(Leagues Cup)賽事連續擊敗各大對手,一路闖入最終總冠軍決賽。邁阿密國際16日迎戰費城聯(Philadelphia Union),上半場開場僅20分鐘,就靠著梅西和馬丁內斯(Josef Martínez)破門進球,率先取得2比0領先優勢,梅西也因此解鎖他連6場進球紀錄,繼續向眾多粉絲證明他寶刀未老的能力。邁阿密國際終場就以4比1大勝費城聯,成功挺進聯盟盃總冠軍戰。

 

 

隨著上半場20分鐘這枚進球出爐,也是梅西轉戰美國之後,近6場比賽以來第9顆進球。從聯盟官方粉專貼出的影片,梅西在禁區外接到隊友傳球,從費城聯後衛中間空檔,直接起腳遠射攻入球門右下角,讓門將反應不及,成功破門進球。而梅西高人氣,也讓這段貼文快速拉開與其他進球影片的差距,上架僅一小時,就突破200萬點閱;其他4球的影片,平均只有10萬次點閱。
 
 
更多報導:太神!連5場破門進球 梅西率邁阿密挺進聯盟盃四強
更多報導:首登場就破20年轉播人數 梅西讓美國見證「財富密碼」

隨著梅西加盟,上賽季場均進球數是美職聯(MLS)末段班的邁阿密國際,似乎被刺激重生,不只火力大幅提升,攻擊欲望也加強許多,不只梅西個人繳出好成績,身邊隊友也受到鼓舞支持。要知道上一賽季的邁阿密國際,整季只踢進了22球,但光是在聯盟盃這六場賽事,他們今年就攻入20球。

 
邁阿密國際以4比1大勝費城聯,闖入聯盟盃冠軍總決賽。(圖/翻攝自MLS官方推特)

 
梅西和邁阿密國際接下來要等待另一邊賽事,納許維爾(Nashville SC)和墨西哥蒙特雷(CF Monterrey)的比賽結果,才能他們在聯盟盃冠軍戰的總決賽對手究竟是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MLS#聯盟盃#梅西#美國#足球#邁阿密國際#Lionel Mess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1024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