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梅西虐菜!連2戰梅開二度、率隊晉聯賽盃16強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5:33
梅西梅開二度,率領球隊以3比1獲勝。(圖/翻攝自Twitter@CrewsMat10)
梅西梅開二度,率領球隊以3比1獲勝。(圖/翻攝自Twitter@CrewsMat10)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本季從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轉會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瞬間吸引全世界足球迷的目光,而邁阿密國際3日在北美聯賽盃32強對陣奧蘭多城(Orlando City)的比賽中,梅西再次梅開二度,率領球隊以3比1拿下勝利挺進16強。

 

 

更多新聞:有片/梅西邁阿密國際首先發 開場22分鐘就梅開二度
 
 
梅西本場比賽先發站在右邊鋒的位置,開賽第7分鐘就抓準機會溜進禁區,隊友泰勒(Robert Taylor)輕輕將球送入禁區後,梅西順勢用胸口停球,接著立刻起腳將球射入,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興奮地梅西慶祝時還轉身指向送出絕妙助攻的泰勒。
 
不過10分鐘後,奧蘭多城的阿勞霍(Cesar Araujo)進球,兩隊就以1比1進入下半場。梅西隊友、前鋒馬丁尼茲(Josef Martinez)在第51分鐘踢進12碼點球讓邁阿密國際取得2:1領先。
 
接著第71分鐘,梅西在後場接獲傳球後自行帶球衝破對手防線,並精準地將球傳給從左路插上的隊友泰勒,後者帶球到禁區外圍後起腳傳中給到門前的馬丁尼茲,馬丁尼茲用胸口停球後再短傳給從中路插上的梅西,後者凌空抽射得分,終場邁阿密國際就以3比1擊敗奧蘭多城闖進北美聯賽盃16強。

 

 

更多新聞:梅西邁阿密國際首秀!2.1萬張門票搶光「最貴344萬台幣」
 
 
梅西加盟邁阿密國際後繳出宰制級表現,首戰替補上陣就踢入自由球準絕殺,第二場先發出賽又僅用22分鐘就踢進2球並送出1次助攻,幫助球隊以4:0大勝,共3場比賽踢進4球。此外,梅西昔日在西甲巴塞隆納(FC Barcelona)的老隊友、後衛艾爾巴(Jordi Alba)近日也正式加盟邁阿密國際,他和梅西、中場布斯克茲(Sergio Busquets)攜手重現往日光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梅西#邁阿密國際#MLS#足球#梅開二度#射門#奧蘭多城#聯賽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49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