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帶貨王!梅西將出任邁阿密國際隊長 「粉色球衣」大缺貨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1:27
梅西(Lionel Messi)在美國掀起一波「梅西熱潮」,「粉色球衣」完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Lionel Messi)在美國掀起一波「梅西熱潮」,「粉色球衣」完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7歲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旋風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在美國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不僅帶動球賽門票價格飆漲、球隊粉絲暴增,他的「芭比粉色」10號戰袍一推出也立刻秒殺售罄,魅力驚人;國際隊教頭日前證實,梅西將「擔任隊長」,期盼能扭轉球隊聯盟倒數的慘淡戰績。
 
梅西21日迎來南攤首秀,主場2.1萬門票全銷售一空,最貴票價喊到11萬美金(約344萬新台幣)天價,平均票價甚至比NBA季後賽分區決賽更高;詹姆斯(LeBron James)等體壇巨星都前來一睹風采,他也不負眾望靠著一記自由球成功破門絕殺。「梅西效應」不只反映在票價上,國際隊周邊商品也同樣熱賣,他目前實戰唯一穿過的「粉紅色」球衣,甫推出便被搶購一空,嚴然成為最強帶貨王。

 
 
梅西在國際隊共有2套球衣,分別是粉紅色的主場球衣、黑色的客場球衣,背後都印有梅西的名字和背號,領口上則繡有「Freedom to Dream」字樣,在MLS官網定價至少124美金,無領版則為104美金。根據愛迪達(Adidas)官網,主場的粉色設計象徵大西洋落日、客場的黑色設計則是邁阿密的海濱夜景,球衣由100%回收材料製成,兼具機能與環保,並採用Aeroready科技面料,提升運動時的透氣感。

梅西在國際隊共有2套戰袍。(圖/翻攝自Adidas)

梅西球衣供不應求,也帶動一波「仿冒」商機;根據《布宜諾斯艾利斯先驅報》,梅西的國際隊球衣比阿根廷國家隊的藍白球衣更受歡迎,許多假貨商推出仿冒球衣,平均一件售價不到10美元(約313新台幣),光是上周阿根廷海關就查獲了250件。
 
 
《as》報導,梅西加入巴黎聖日耳曼(PSG)首季,提升球隊球衣銷售40%,光他一人就占整體銷售60%,球隊公關當時坦言「完全無法滿足梅西球衣的龐大需求量。」

阿根廷出現許多仿冒梅西球衣。(圖/翻攝自《布宜諾斯艾利斯先驅報》)

根據MLS 5月公布的球衣銷售排行榜,洛杉磯足球俱樂部(LAFC)前鋒維拉(Carlos Vela)領先群雄;而MLS歷史最多球衣銷售紀錄則由國際隊老闆貝克漢(David Beckham)保持,他在2007~2012年效力洛杉磯銀河間,平均一季賣出約30萬件球衣。
 
《路透社》報導,由於國際隊隊長、巴西中場格雷戈里(Gregore)因腳傷長期缺賽,教練馬蒂諾(Tata Martino)24日證實,梅西將擔綱新隊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MLS#邁阿密國際#梅西#粉色球衣#完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73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