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梅西邁阿密國際首先發 開場22分鐘就梅開二度

實習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5:35
梅西本場梅開二度更助攻隊友破門,以4:0打敗對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本場梅開二度更助攻隊友破門,以4:0打敗對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法甲PSG轉會到美足聯的邁阿密國際後,美足聯頓時在世界引起炫風。梅西首次在美國出賽雖然是替補出發且下半場才出場,但他在傷停補時踢進決殺自由球,讓球場陷入瘋狂。美國時間25日晚間他首度在美足聯先發,比賽在邁阿密國際主場DRV PNK體育場進行,此戰是邁阿密國際本季第二場賽事,梅西在上半場僅花22分鐘就攻進兩球,用無解的神速進攻帶領球隊4-0輕取亞特蘭大聯。

賽前列隊儀式梅西面前的是DJ Khaled的兒子,但怕生的他哭了出來,梅西很溫柔的安撫他。(圖/翻攝自推特@@ESPNFC))

梅西和過去在西甲巴塞隆納一起拿過8次西甲冠軍的隊友布斯克茲(Sergio Busquets)一同先發。兩人皆是本季轉會到邁阿密,先前已經同隊超過十年。比賽一開始就展現好默契,在第8分鐘擔任中場的布斯克茲長傳讓梅西獲得射門機會,雖然梅西起腳踢中門柱反彈,對手後衛沒能攔下球,梅西接到反彈球補射成功,比賽一開始就靠著梅西在美足聯的第二顆進球帶領球隊領先。

接到反彈球的梅西。(圖翻攝自推特@MLS)


 
下半場第52分鐘亞特蘭大聯傳球失誤,接獲球的梅西飛快地跑防守反擊,之後球輕傳給了一起跑快攻的泰勒,泰勒成功破門也梅開二度。 最後邁阿密國際4:0贏得了比賽,梅西則在第79分鐘退場,結束了屬於他的一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足聯#梅西#邁阿密國際#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4

0.2036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