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曼城神鋒「哈蘭德」 赴日與拜仁隊友誼賽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8:25

英國曼城足球隊,拿下三冠王佳績,更拿下隊史首次歐冠的冠軍,其中有梅西C羅接班之稱的哈蘭德,以及副隊長[德布勞內],都擁有超高人氣,不只歐洲球迷,在日本同樣也很受歡迎,今天(7/26)晚間,曼城隊將跟拜仁慕尼黑隊展開友誼賽,TVBS獨家直擊,前一天在場上熱身,已經讓球迷陷入瘋狂。

圖/TVBS

 
被稱為梅西與C羅接班人的22歲的挪威球員哈蘭德,金色頭髮綁著招牌小馬尾,球場上展現超高人氣,還有穿著橘鞋的正是被列為世界最佳中場之一的,曼城王牌中場德布勞內,通通聚集在東京國立競技場練習,因為7月26日即將開打友誼賽,對上正是歐冠也曾交手過的德國慕尼黑拜仁隊。

只是熱身練習球員基本訓練,已經讓現場球迷瘋狂曼城,尤其本季曼城抱走英超、足總盃冠軍,還有隊史第一個歐冠冠軍,成為了21世紀英格蘭第1支三冠王球隊,球員全來到日本讓球迷興奮不已。

圖/TVBS

City Football Group執行長Ferran Soriano:「97%觀眾看足球賽都不是在英國,所以我們想把握機會應該拓展市場,包含在亞洲。」
 

就連曼城所屬的城市足球集團CEO也跟著到場,除了因為日本著名啤酒合作贊助對歐洲足球的支持,聯盟更重視的是這回促成歐洲著名的兩支球隊,旋風來到日本也想搶攻亞洲球迷市場。

City Football Group執行長Ferran Soriano:「我們(集團)也給許多球員不同的發展,因為當他上場比賽時,有很多不同的教練會觀看,就有機會能提升(到不同隊)。」

圖/TVBS

特別是2022年卡達世界盃日本爆冷擊敗了德國、西班牙,讓亞洲足球風潮掀起話題,如今終於盼到頂尖歐洲球隊到來,重量級球員們在日本展開友誼賽,一圓不少亞洲球迷的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曼城足球隊#友誼賽#哈蘭德#日本#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3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