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史上第1人!勇士重炮手「單季30轟60盜」達標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1:39
勇士隊阿庫尼亞達成罕見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隊阿庫尼亞達成罕見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Atlanta Braves)重砲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在美國時間8月31日賽前僅差1支全壘打就能達成「單季30轟、60盜壘」的空前紀錄,而他在2局上半便憑藉1支石破天驚的滿貫砲達標,除了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人,距離例行賽結束還有超過1個月,這讓阿庫尼亞有機會將紀錄持續推高。

 

 

更多新聞:有片/被球迷熊抱撲倒 勇士巨砲差1轟破歷史紀錄
 
勇士隊作客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系列戰被視為國聯冠軍前哨戰,2隊戰績位居全聯盟前2名,不過最受矚目的還是勇士隊外野手阿庫尼亞能否達成紀錄,他賽前僅差1轟就能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位「單季30轟60盜」的球員。
 
不過阿庫尼亞沒有讓球迷等太久,先發第1棒的他在2局上半滿壘時上場打擊,面對道奇隊投手林恩(Lance Lynn)1顆腰帶位置的直球,阿庫尼亞大棒一揮將球轟出左中外野,以滿貫砲的方式達成「單季30轟60盜」紀錄,更幫助球隊取得5比1領先。

 

 

更多新聞:MLB明星賽前20轟40盜50打點 阿庫尼亞史上第一人
 
阿庫尼亞是大聯盟史上第1位單季擊出30支全壘打、跑出60次盜壘的球員,此前最接近的紀錄為邦茲(Barry Bonds)在1990年的「33轟52盜」,以及戴維斯(Eric Davis)在1987年的「37轟50盜」。
 
此外,目前累積40轟61盜的阿庫尼亞本季還有29場比賽要打,代表他仍能持續堆高紀錄,假若他在此期間再擊出10支全壘打,他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繳出「單季40轟40盜」的球員,各項誇張的數據也讓年僅25歲的阿庫尼亞有望贏得本季的國聯最有價值球員(MV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聯盟#美國#全壘打#棒球#紀錄#阿庫尼亞#盜壘#勇士#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88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