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廚師揭上午10點半別去麥當勞 網曝:遇這情況可免費吃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1:37
麥當勞前廚師透露,去麥當勞用餐最糟糕的時間是早上10點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前廚師透露,去麥當勞用餐最糟糕的時間是早上10點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的供餐速度快,餐廳在中途也沒有休息時間,速食店愛好者可以在任何時候前往享用餐點。然而一名曾經擔任麥當勞廚師的美國網友表示,他不建議在早上10點半去麥當勞,因為這時候早餐菜單要換成午餐,人員可能也在換班,餐廳開始變得繁忙、店內亂成一團的情況下,可能會產生很多問題,導致顧客沒能享受到良好的用餐體驗。不過有其他網友點出,過去曾發生有店員失誤、因此吃到免費早餐的經驗,而且10點半的食材最新鮮,反而更應該挑這時候去。

哈拉茨表示,10點半的麥當勞可能正處於切換菜單、員工換班的混亂時段。(圖/翻攝自chefmikeharacz TikTok)

 
《紐約郵報》報導,曾在麥當勞擔任廚師的哈拉茨(Mike Haracz)在TikTok上分享有關麥當勞的內部秘辛,以前他揭露了大麥克醬汁的秘密而爆紅。之前他在回答觀眾問題時表示,去麥當勞用餐的「最糟糕時間」是上午10點半,因為店裡正在準備切換早餐、午餐的菜單,但問題是廚房內的烹飪設備都是相同的,原本油炸薯餅的油鍋要馬上改炸薯條,設備的時間、溫度設定也都不同。
 
哈拉茨還說,員工必須把所有早餐的食材移走,把午餐的食材拿出來,再加上上午10點半很可能碰上人員換班的時間,許多員工進出餐廳,而客人通常在此時逐漸增加、工作變得繁忙,導致店內可能產生很多問題,顧客若選在10點半去麥當勞,就可能會面臨到這些混亂。

麥當勞的早餐只供應到早上10點半,員工必須趕忙更換菜單,過程中就可能製餐失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於麥當勞在2020年取消了全天供應早餐,所以員工必須面對快速切換菜單、準備餐點配料的難題,他們通常很難及時處理掉所有早餐的食材。不過,也有許多顧客提出希望能恢復全天供應早餐。
 
 
有另一位曾經擔任麥當勞廚房經理的網友認同哈拉茨的說法,「是的,切換早午餐菜單是最慘烈的時候,必須安排好所有的時間、確保食品安全,同時還要繼續做早餐」。然而也有網友提出,上午10點半到麥當勞,可以吃到最新鮮的午餐食材;還有人分享,「有一次因為店員搞混了早午餐菜單,我們免費獲得了一大堆早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麥當勞#美國#供餐#早餐#午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182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