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右側腹痠痛仍想上場!天使教頭不同意 團體照也缺席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0:05
大谷翔平4日賽前感到右側腹緊繃後,連續兩天遭移出先發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4日賽前感到右側腹緊繃後,連續兩天遭移出先發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當地時間4日賽前進行打擊練習時,感到右側腹緊繃,臨時遭移出先發名單。他於5日的比賽中也未先發出場,讓球迷相當擔憂。天使總教練於美國當地時間5日受訪時表示,大谷的狀況已經好多了,雖然他表示想要出場,但教練未點頭同意。另一方面,天使今日照慣例拍攝大合照時,大谷卻不見蹤影,一位陌生男子穿著他的背號17球衣與球員們合照,引發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天使4日在主場對上巴爾的摩金鶯,大谷在賽前練習打擊時,突然感到右側腹不適,臨時缺席比賽。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在5日的比賽前,提到大谷的傷勢,表示「他的狀況比昨天好多了」。

 
 
據了解,大谷連續兩日未先發出場,目前沒有被列入傷兵名單。對於檢查結果,以及大谷將來列入傷兵的可能性,奈文沒有多談,僅表示「還在進行精密檢查」。奈文還透露「大谷想出場5日的比賽,但我沒有點頭同意」。這是2021年9月7、8日以來,大谷時隔2年再次連續缺席2場先發。

天使拍攝團體照時,一名陌生男子穿著大谷的球衣。(圖/翻攝自推特)

另一方面,天使隊選手與教練5日賽前聚集在球場,拍攝每年慣例的團體照。球場上出現一名陌生男子,穿著大谷背號17的球衣出現,大谷本人則遲遲沒有現身。球團解釋,大谷當時在接受檢查,沒辦法趕來拍照。當選手因故無法拍攝團體照時,往往會派球團職員代理出席,之後會把該職員的臉部,換成缺席球員的照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側腹#緊繃#總教練#團體照#天使#大聯盟#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