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籃認愛男神「我們結婚吧」 眼神緊盯激動狂喊:想衝上去抱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7:54
籃籃(左)和巫苡萱日前到美國應援。(圖/華視提供)
籃籃(左)和巫苡萱日前到美國應援。(圖/華視提供)

籃籃和巫苡萱日前跟著球團前往美國紐約大聯盟應援,已於近日返台,兩人今(5)日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分享飛美心情,因當地物價高昂,只點兩杯咖啡和鬆餅炒蛋就要台幣800元,讓兩人大喊吃不消。籃籃是大谷翔平的粉絲,透露這趟為了更靠近大谷翔平,有趁休息時間到球場看球,「有防護網,我好想衝上去抱他!」

更多新聞:曾國城遭爆1舉動惹毛空姐妻! 他哽咽點名「姓焦的」鬆口婚姻內幕

 

巫苡萱爆料籃籃一直練日語。(圖/華視提供)

籃籃害羞地說,大谷翔平有經過啦啦隊這區,讓他近距離看到偶像,原本以為是要來打招呼,沒想到大谷翔平只是要去暖身,讓她有些失望。巫苡萱爆料,籃籃有偷練日語:「你好我叫籃籃,我單身。」籃籃笑說:「『我們一起結婚吧!』我一直在那邊喊,但他都沒聽到,所以我抱著失戀的心情回來。」

更多新聞:女星為愛私奔「老公外遇」爆離婚! 悲吐回娘家辛酸:好丟臉

 
籃籃是大谷翔平的粉絲。(圖/翻攝自籃籃IG)

一旁的曾國城快聽不下去,大虧籃籃:「妳們是台灣的啦啦隊,不是花痴耶!」籃籃則表示:「我真的非常欣賞他,他是我的偶像。」籃籃透露旅程中有豔遇,對方五官深邃、帥氣,但她就是沒勇氣跟對方認識,所以錯過緣分。



啦啦隊成員Yuri在美國期間傳出與「玖壹壹」成員春風熱戀,籃籃透露新聞爆出當天Yuri情緒比較低落,至於戀情是否為真?巫苡萱僅說:「我們知道的是,她真的是去(春風家)打麻將。」一旁的徐乃麟則搞笑回:「打完麻將基本上都會打別的,打大老二啊!」讓眾人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籃#大谷翔平#結婚#玖壹壹#春風#Yuri#天才衝衝衝#巫苡萱#徐乃麟#曾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50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