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郁方揪圈內大咖聚會!驚見「56歲九孔回春」 帥到認不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0:35
郁方約圈內舊友聚會,巧遇九孔。(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郁方約圈內舊友聚會,巧遇九孔。(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本土劇女星何如芸與郁方是眾所皆知的好閨密,日前才PO文透露,自己離婚半年後,好友郁方才得知消息,讓對方氣急敗壞,甚至心疼她被負面新聞纏身哭了,足以顯見兩人好感情。昨(5)日何如芸曬出一張與圈內好友的合照,赫見久未露面的九孔,曝光他56歲模樣,讓網友驚呆。

更多新聞:遭影射劈腿約X!吳慷仁爆被耳語捲「人設風波」 火大開砲了

 

56歲九孔照片曝光,網友大讚愈來愈帥。(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昨日在臉書曬出一張午餐約會照片,嗨喊「郁方約的局每次都很特別」,只見照片中,除了何如芸、郁芳外,還有比莉、寶媽和季芹,眾女星齊聚開心的對著鏡頭燦笑,透露「看起來檯面上都沒交集,私底下我們可是吃飯玩耍、聊天過日子的朋友」。

更多新聞:超越麥當勞!不起眼攤販賣「4盎司龍蝦堡」 外國旅客指定要吃

 
不過在這當中,有個人就格外顯眼,那就是被團團包圍的九孔,在餐廳巧遇好久不見的舊友,6人開心合照。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九孔「孔哥帥」、「九孔這樣看起來滿帥的」、「九孔愈來愈帥」、「九孔變年輕了、「好久不見九孔,眾美女圍繞顯得更帥氣年輕」,意外引起一波討論。

九孔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晉升電影明星。(圖/翻攝自九孔臉書)

九孔經由許效舜介紹至綜藝節目《連環泡》,轉而投入演藝圈,以模仿打開知名度,近年則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因拍攝《瘋狂的賽車》大紅,晉升百億票房電影明星,2020年與小15歲女友結婚,去(2022)年喜迎1女升格為父親,事業家庭皆得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郁方#九孔#九孔回春#何如芸#郁方大咖聚會#眾星齊聚#演藝圈聚會#閨密聚會#巧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086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