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希臘酒吧集體逃稅 還被抓包「客人喝剩酒收回再賣」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3:52
卡沃斯(Kavos)的酒吧被爆「回賣客人喝剩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卡沃斯(Kavos)的酒吧被爆「回賣客人喝剩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希臘科孚島(Corfu)最南端的海濱村莊卡沃斯(Kavos)餐館酒吧林立,是著名渡假勝地,吸引大量遊客舉辦派對;然而當地稅務機關近日懷疑多間酒吧涉嫌逃稅,展開大規模突襲搜查,結果不僅發現逃稅證據,還驚見業者把客人喝剩的酒「倒回酒桶重新賣」,超噁行徑曝光後引起撻伐,目前共有28家酒吧被勒令暫時停業,並被處以罰款。
 
紐約郵報》、《每日郵報報導,希臘「獨立公共稅務局」(AADE)上周突襲搜查了卡沃斯的酒吧和餐館,稅務和海關審計員發現,7家業者使用的飲料包裝上沒有識別號碼,為非法或走私酒精;另有26家業者未開立共40,578張收據,總計267,418歐元(約917萬新台幣)。更誇張的是,當地調酒師被發現將顧客喝剩的飲料倒回罐子,並二次販售給其他客人。

 

卡沃斯(Kavos)餐館酒吧林立,是著名度假勝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最後,AADE下令暫時關閉28家酒吧48小時並處以罰款,也將8個酒品送往國家化學實驗室檢測。希臘國營通訊社《amna》指出,當地已多年沒有進行任何形式的檢查,被許多人稱為「禁區」(no-go zone),目前當局正在其他希臘派對度假村進行類似的檢查。
 
上週,22歲英國女警漢娜(Hannah Byrne)在科孚島度假時,疑因喝下毒酒意外墜樓身亡。當局正進行毒理學測試(toxicology test),調查她是否飲用了摻有甲醇的酒精,其比普通酒精飲料中的乙醇毒性更大。

 
卡沃斯隸屬於萊夫基米市(Lefkimmi),深受來自英國、德國、塞爾維亞和北歐的年輕(18至30歲)度假者歡迎。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希臘#逃稅搜查#科孚島#渡假村#酒吧#喝剩酒回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75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