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警值勤偷歡!熱吻女子、車震全被錄 曾因黑歷史二度遭停職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2:27
26歲男警馬萊特(Francesco Marlett)值勤時激吻女子,還直接帶上警車。(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26歲男警馬萊特(Francesco Marlett)值勤時激吻女子,還直接帶上警車。(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傳出警界醜聞,一名員警值勤時竟與一名女子偷歡,不僅在大庭廣眾下熱吻相擁,還將人帶上警車歡愛,離譜畫面全被錄下,在網路上瘋傳;而涉事員警被起底過去曾因虐童家暴2度遭停職,未料復職後又鑄下大錯。
 
紐約郵報》、《太陽報等媒體報導,近日網上瘋傳一段警察值勤偷歡影片,一名光頭警官光天化日下在卡森公園(Carson Park)熱吻一名穿黑色服裝的女子,接著從背後摟住對方,把人帶到警車後座,關上車門疑似開始「車震」,約莫40分鐘後各自開車離去。由於一旁緊鄰中學,且公園也熙來人往,男警大膽行徑令拍攝者忍不住驚呼連連。

 
 
馬里蘭州喬治王子郡警局(PGPD)5日證實,這名員警是26歲的馬萊特(Francesco Marlett),他2016年負責照顧女友的3歲兒子時,因孩子不小心尿床暴怒毆打,導致男童撞到牆壁昏厥,被依虐童和襲擊罪起訴,後續也被停薪停職。後來他復職後,今年5月又被控家暴再次停職,接著6月2度復職。
 
喬治王子郡警局在推特(X)上表示,「我們一得知消息,就展開調查以釐清具體狀況。一旦調查確認,將發布更多訊息。」州檢察官艾莎(Aisha Braveboy)則指出,警局正展開內部調查。

馬萊特曾2度被停職,未料復職後又犯下大錯。(圖/翻攝自atlantablackstar)

影片一出引起譁然;在附近居住了11年的馬克爾(Steven Makell)表示,「我認為這太可怕了。你是一名值得信賴的警察,如果發生什麼事,你必須立即做出反應。如果你下班了,那(歡愛)是另一回事,但當你穿著全套制服值班時,並在一輛警車裡,就應該承擔責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馬里蘭州#男警#值勤偷歡#摟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0991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