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縱容暴力?非裔男「爆打婦人2分鐘」 紐約警竟輕易放人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2:17
1名非裔男在紐約地鐵爆打婦女後竟被警察簡單放走。(圖/翻攝自Twitter@MrAndyNgo、@NYPD26Pct)
1名非裔男在紐約地鐵爆打婦女後竟被警察簡單放走。(圖/翻攝自Twitter@MrAndyNgo、@NYPD26Pct)

美國紐約地鐵1日傳出怵目驚心的攻擊事件,1名非裔男子與婦女發生衝突後出手攻擊,更奪過拐杖爆打對方超過50下、直到婦女癱軟在地才罷手,事後2人的身分被確認,不過警方僅是詢問男子幾個問題後便放他走,這讓受害婦女難以接受、斥責道「警察應該將他逮捕!」。

 

 

更多新聞:慎入!紐約婦地鐵站起爭執拐杖被搶 遭非裔男「爆打2分鐘」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1日凌晨3時30分左右發生在紐約地鐵的「萊諾克斯大道車站」(Lenox Avenue Station),60歲的受害婦女雷諾茲(Laurell Reynolds)與43歲的非裔男子布萊克(Norton Blake)發生肢體衝突,接著布萊克拿起雨傘攻擊雷諾茲,隨後更奪過她的拐杖並朝其頭部、腹部、腿部、手臂和背部「猛力爆打超過50次」。
 
 
過程中雷諾茲被打到倒臥在地,布萊克更在她試圖搶回拐杖時用拳頭猛擊其頭部數次,最終用力程度猛烈到拐杖都被打到裂開,最後雷諾茲倒臥在地、不斷求繞,布萊克這才停手、踢了她幾腳後才悻悻然地離開。
 
「紐約警察局」(NYPD)事後抵達現場,除了將雷諾茲送醫治療外,隨後也找到布萊克進行詢問,沒想到在「雙方對事件的描述相互矛盾」的情況下,警員最終讓布萊克離開。

60歲的雷諾茲(圖左)與43歲的布萊克(圖右)。(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Twitter@NYPD26Pct)

 

更多新聞:紐約地鐵爆衝突!壯漢肩膀被當枕頭大怒 「肘擊」秒暈
 
雷諾茲事後在醫院接受採訪,回憶當時自己在地鐵的樓梯遇到布萊克,但對方「並不友善」,雷諾茲指出「我試圖撐拐杖上樓時遇到他,他對我說『走開,讓開』,接著更開始咒罵我,把我推倒、用拐杖打我,他打了我的頭和全身,我完全無力反抗」。
 
此外,雷諾茲得知警方竟放行讓布萊克離開時,悲憤地哭訴「警察應該要逮捕他!」,並稱「我不該被這樣對待!我向上帝祈禱、希望這種事不會發生在其他人身上,警察應該要讓那個人遠離街頭!」,就連雷諾茲的女兒也強調「那個男人可能會殺了我母親,但警察什麼也沒做!」。
 
有消息人士透露布萊克此前曾因持有毒品、襲擊、非法入侵和拒捕等各種罪行被捕9次,更爆料「布萊克在警方到達時向警方提供假名」。目前仍未釐清警方盤查布萊克時是否已得知他攻擊雷諾茲的事件,紐約警察局發言人表示「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紐約#地鐵#攻擊#拐杖#住院#警方#審問#婦女#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42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