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地鐵爆衝突!壯漢肩膀被當枕頭大怒 「肘擊」秒暈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7:33
身穿美國國旗衣的男子爆氣肘擊鄰座乘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身穿美國國旗衣的男子爆氣肘擊鄰座乘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再度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因不滿鄰座的乘客睡著後靠在他的肩膀上,不僅爆氣用英文及西班牙文飆罵,還用手「肘擊」對方至少三下,當場把對方打暈,受害者同行有人目擊此景馬上起身反擊,兩人在行駛中的地鐵上大打出手,讓旁邊的乘客嚇的閃超遠。警方也證實被打的男子事後與友人一同前往警局報案,但目前尚未逮捕施暴的男乘客。

男子在車上不斷飆罵,鄰座男無奈托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週二(22)清晨5點30分左右,位於紐約皇后區的地鐵上一名男子因不滿坐在他旁邊的男乘客再睡著後,頭靠到了他的肩膀上,憤怒地用西班牙文和英文怒吼,結果該名男乘客的同行友人在對面看到此景後,疑似因為出言勸導,反被暴走男狂嗆「我用你X的方言,我知道你他X的是誰」,「X你X,滾去其他地方睡覺吧......給我閉嘴。」「我不是你的枕頭」

從現場民眾拍下的畫面可以看到,當時受害男子似乎也被罵到受不了,開始回嘴反擊,結果對方越說越激動,直接用手肘連續暴擊了受害男子的臉部至少3下,導致他當場暈厥數秒鐘。對面的友人則是馬上站起身還手,兩人在行駛中的地鐵上打成一團,一旁的乘客紛紛閃避,還有人發出勸架的聲音。

受害者的同行友人馬上起身還手,受害者昏倒數秒後才醒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悉,兩人在地鐵上纏鬥約30秒左右,直到列車靠站後才停下,被打的男子及友人下車後前往就近的警局報案,警方也證實接獲通報,但涉嫌打人的男乘客目前仍然尚未被警方逮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紐約#地鐵#紐約治安#皇后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74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