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大!紐約地鐵驚見裸男吊空中狂晃 下秒墜地送醫嚇壞路人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3:30
 紐約地鐵外出現一名全裸男子吊在空中,結果不慎摔下。(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紐約地鐵外出現一名全裸男子吊在空中,結果不慎摔下。(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裸男懸空」事件,一名男子全身一絲不掛的單手掛在高架鐵軌旁,雙腿不斷在空中踢來踢去,結果不到30秒後,他就疑似手滑,瞬間從20尺(約6公尺)高空摔落地面,嚇壞一旁剛好路過的民眾,所幸他意識清醒,隨後野馬上被送往醫院治療。

一名男孩目擊此景嚇得跳開。(圖/翻攝自 The Great Reset Times 推特 @TGRTimes)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紐約警察局證實這起事件發生在12月23日,當時這名年紀約20多歲的男子因不明原因,「全裸」吊掛在紐約地鐵6線的高架鐵軌外,當時他右手緊抓著鐵軌旁的欄杆,在半空中踢腿,整個身體搖搖欲墜。同時,還有一輛列車從上方駛過,畫面看裡來相當驚險。
 
路過民眾目擊此景馬上拿起手機拍攝,還不斷喊著「看看這個傢伙……這老兄在搞笑」,沒想到過不到30秒,這名全裸男子就突然鬆手,從距離地面20尺高的地方重摔在下方的人行道上。

當時站內有不少民眾旁觀。(圖/翻攝自 The Great Reset Times 推特 @TGRTimes)
 
現場畫面顯示,男子墜落時剛好有一名抱著籃球的男孩經過,目擊他從天而降的瞬間,嚇得往後彈了好幾步,跑開後還不斷回頭看。而這名裸男則是趴在地上不斷抽搐,不過身上看起來沒有明顯外傷。目擊者也緊張地表示要馬上報警,所幸他意識清醒,隨後也馬上被送往附近的醫院。
 
 
不過這段畫面曝光後,在社群平台上引發網友論戰。有網友指出,「這整段影片都顯示出我們生活在一個失敗的社會中,不只是裸體吊掛在鐵軌上得那個人,也沒有一個目擊者願意做任何事,除了錄影。」但是也有人反駁,認為任意接近這名男子其實相當危險,幫他叫救護車其實就已經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紐約#紐約地鐵#警察#事故#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69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