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屋太鳳宣布雙重喜訊 帶球閃嫁AKIRA師弟片寄涼太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0:02
土屋太鳳和片寄涼太宣布結婚。(圖/翻攝自土屋太鳳 片寄涼太IG)
土屋太鳳和片寄涼太宣布結婚。(圖/翻攝自土屋太鳳 片寄涼太IG)

演出過《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神劍闖江湖》等知名作品的日本女演員土屋太鳳,今日(1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結婚和懷孕的喜訊。她將嫁給秘戀5年的放浪兄弟師弟「GENERATIONS」成員片寄涼太。
 
綜合日媒報導,2人透過社群媒體聯名宣布結婚,表示他們交往多年,在諮詢過前輩們的意見後,決定朝結婚做準備時,於2022年底發現土屋懷孕。於是他們決定在元旦日出的幸福時刻宣布喜訊,希望粉絲能多多支持,並在IG放了同一張日出的照片。喜訊傳出後,粉絲立刻湧入2人的社群媒體帳號留言祝福,直呼「實在太登對了」。

 
 
兩人在電影中合作後開始交往。(圖/翻攝自推特@_chako_official)

日媒指出,28歲的土屋太鳳與片寄涼太交往的契機,是2017年6月上映的青春愛情喜劇《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兩人在片中飾演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2016年8月開始拍攝後,他們的關係越來越親密,電影於2017年上映後,2人開始祕密交往。
 
日媒指出,兩人交往相當低調。(圖/翻攝自推特@placole_dressy)

據報導,2人的朋友透露,土屋和片寄交往相當低調,基本上絕不一起外食或在外面約會。就算他們要前往同一個目的地,也從來不會一起移動。當他們需要在外面見面時,還會帶幾名「煙霧彈」。由於粉絲都知道他們很要好,所以他們格外注意不讓戀情曝光。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土屋太鳳#片寄涼太#GENERATIONS#日本#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結婚#懷孕#AKIRA#師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010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