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甩疫情陰霾!全球迎2023 紐約時報廣場湧人潮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7:45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大量彩紙帶從天而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大量彩紙帶從天而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各地如今陸續進入2023年,今年可以說是不少國家真正揮別新冠疫情,睽違3年再度於沒有防疫限制措施的情況下,舉辦大型跨年活動。不只台北 101的煙火秀登上外媒,位於英國倫敦的跨年節目也別具巧思,端出無人機、燈光及煙火秀,特別向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II)致敬外,也利用藍黃配色的煙火,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另外,北韓平壤31日晚間也在金日成廣場發射煙火,民眾一邊觀賞絢爛的煙火,一邊揮舞手中的國旗,節慶感十足。台灣時間1日下午1點左右才正式跨年的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也一掃疫情的陰霾,湧進大量人潮同樂。

民眾在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倒數瞬間甜蜜親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北101今年跨年主題為「關懷世界閃耀夢想」,絢爛煙火之下還寫有「和平」字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淺草寺有不少民眾前往參加敲鐘祈福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聚集在橫濱的天橋上搶看曙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首爾普信閣新年敲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民眾在普信閣外打開手機手電筒一起祈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最早迎接新年之一的澳洲,在雪梨港邊發射煙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泰國曼谷的新年慶祝活動,煙花在湄南河上空綻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民眾聚集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觀看煙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最高建築物 杜拜哈里發塔煙火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埃及民眾聚集在尼羅河畔觀賞開羅塔煙火燈光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臘雅典帕德嫩神廟旁也有跨年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倫敦今年的煙火秀超震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利用無人機排出印有女王頭像的硬幣圖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倫敦眼的藍黃煙火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柏林布蘭登堡門跨年活動去年因疫情縮水,今年正式回歸吸引大票民眾前往同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巴黎凱旋門前聚集人潮,遊客搶拍燈光煙火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巴塞隆納今年也是自新冠疫情暴發後,首度舉辦大型跨年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亞首都奈洛比也有迎接新年的煙火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雖然中國大陸疫情持續延燒,但武漢仍有不少年輕人走上街頭施放汽球跨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3#跨年#跨年活動#新冠疫情#2022#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1080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