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人變殺人!遊民攻擊地鐵乘客 陸戰男「壓制過猛」勒斃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9:26
街友大鬧地鐵遭奪命。(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街友大鬧地鐵遭奪命。(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殺人案」,一位遊民因肚子餓,不斷騷擾其他乘客,甚至還做出危害他人性命的行為。正當大家十分害怕時,前海軍陸戰隊隊員胡安(Juan Alberto Vazquez)目睹了一切,出手將其壓制在地。然而不到幾秒鐘的時間,遊民就突然停止掙扎、昏了過去,待救護人員抵達時,他已沒了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深夜載客到墓地!他回頭驚「乘客消失了」:只剩舊鈔硬幣

 

綜合外媒報導,1日下午2時許,一名30多歲的遊民在紐約地鐵上大鬧,不斷嚷嚷騷擾乘客,更做出暴力舉動威脅他人安危。此時,24歲的胡安恰巧上車,身為前海軍陸戰隊隊員的他立即挺身而出,徒手將人制伏在地。

紐約地鐵發生一起殺人案。(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看謎片要「年齡驗證」 美國這州看不到Pornhub了

 
然而過程中,他卻疑似用力過猛,原本奮力掙扎的遊民突然不再反抗,甚至當場昏了過去。儘管當時乘客立刻按鈴呼叫站務人員,但當對方抵達時,遊民早已沒了呼吸心跳,經過急救仍無法甦醒,當場身亡。

前海陸隊員制伏遊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更多新聞:旅行忘帶擠乳器!四寶媽脹奶像著火 羞曝「老公吸3天」

胡安後來被警方帶回拘留,他向警方表示,遊民當時在車廂內不斷抱怨肚子餓、沒東西吃,接著又對乘客發起攻擊,甚至表示「不在乎會不會坐牢」,他才會挺身而出。而警方調查後,目前已將胡安無罪釋放,待驗屍結果出爐後,才會確定是否將他起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鐵#遊民#攻擊#海軍陸戰隊#紐約#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8

0.2366

0.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