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犯罪率攀升!精品撤出洛杉磯 比佛利山莊淪「鬼城」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2:33
網友發影片分享比佛利山莊的現況。(圖/翻攝自TikTok@cody90210)
網友發影片分享比佛利山莊的現況。(圖/翻攝自TikTok@cody90210)

位於洛杉磯西部的比佛利山莊,是全球最昂貴的高級住宅區之一,許多富豪和好萊塢巨星在該處置產,高級精品店與高級餐廳林立。然而,近日有網友拍片介紹比佛利山莊的現況,從影片中可看出,許多店家歇業後,沒有新店家進駐,僅留下空蕩蕩的店面。外媒指出,受到犯罪率節節高升、竊盜案件頻傳的影響,精品店逐漸遠離這座城市,使比佛利山莊逐漸成為一座「鬼城」。

 

 

 


 
 
紐約郵報》報導,TikTok網友cody90210近日拍攝影片,分享比佛利山莊的現況,影片中顯示有超過十家比佛利山莊的商家與餐廳歇業,且沒有新的店家進駐,留下空蕩蕩的店面。

ESCADA在比佛利山莊的店舖關閉後,遲遲沒有新店家進駐。(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這些歇業的店家,包括過去申請破產的紐約巴尼斯百貨(Barneys New York)、知名女性服飾品牌愛斯卡達(Escada)等曾風靡一時的高級品牌。除此之外,大型品牌包括香奈兒、Niketown、連鎖餐飲店Chipotle、星巴克等紛紛撤出後,原址也無人進駐。這些空蕩蕩的店家,與比佛利山莊奢華富裕的形象成為對比。
 
 
雖然比佛利山莊有多間閒置店面,該網友也紀錄了在比佛利山莊屹立不搖的商家,包括高級品牌愛馬仕、Gucci。然而,這些店家現在面臨犯罪率急遽增加的難題。南加州執法機構現在還必須成立特別小組,專門對付零售犯罪(retail crime)。

(圖/翻攝自)

根據洛杉磯警察局的最新數據,截至8月26日,洛杉磯共發生9455起入室竊盜案,與2022年同期相比下滑不到3%,依然比2021年增加超過14%。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表示,除了設置特別小組,還將挪用加州高速公路巡邏隊的資源,致力於打擊洛杉磯的竊盜犯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加州#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犯罪#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86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