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粉注意!iPhone 15爆「2大缺陷」 這款顏色災情最慘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1:23
iPhone 15 Pro有原色、藍色、黑色、白色鈦金屬4款顏色。(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5 Pro有原色、藍色、黑色、白色鈦金屬4款顏色。(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果粉們千呼萬喚,終於等到蘋果發表iPhone 15系列新機,日前開放預購,民眾按耐不住興奮之情,各個守在電腦、手機前躍躍欲試,一度導致蘋果商店塞了足足20分鐘,不過現在卻有國外網友發現,採用鈦金屬邊框的iPhone 15 Pro機型疑似存在褪色與吸附指紋的問題。

iPhone 15 Pro出現指紋吸附問題。(圖/翻攝自推特)

 
iPhone 15 Pro系列最大亮點便是其鈦金屬邊框,此次共有原色鈦金屬、藍色鈦金屬、黑色鈦金屬、白色鈦金屬4款顏色。然而,綜合外媒報導,上週蘋果發表會邀請嘉賓到現場試用,媒體分享體驗影片及相片,卻被發現iPhone 15 Pro在動作按鍵、音量按鍵有疑似「變色」情形出現,尤其是藍色、黑色狀況尤為明顯。此外,還有嚴重的指紋吸附問題,使用後容易留下指紋,對追求完美的用戶來說,可能會令他們感到困擾。

更多新聞:敗給吳宗憲、沈玉琳!白冰冰無緣金鐘 不忍「開嗆評審」

對此,台灣網友看法不一,「鈦的顏色跟合金一樣只要不是原色都是鍍上去的,久跟不鏽鋼一樣一定掉漆」、「沒差吧!大多數的人都裝殼」、「反正你各位都用保護殼會在乎指紋問題?」、「本來就應該選擇鈦金屬原色,才能避免這種問題」、「多少人在那邊摸來摸去把玩,會髒很合理吧!」、「鈦合金就是這樣」。

 
iPhone 15 Pro採用航太等級鈦金屬設計,卻出現褪色。(圖/翻攝自微博)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為首款採用航太等級鈦金屬設計,創造APPLE有史以來最輕的機型,科技網站「iPhone 瘋先生」表示,iPhone 15 Pro白色、黑色、藍色都是以陽極氧化技術在框體上上色,加入PVD塗層技術,仍無法避免出現刮痕、掉漆與褪色風險性。

更多新聞:3重病纏身!陳文茜自曝有「休克風險」 樂觀喊:微笑吃藥

科技網站iPhone 瘋先生進一步指出,無論是鈦金屬或是不鏽鋼,只要金屬使用不同顏色PVD塗層都可能面臨這類問題,因此若擔心iPhone 15 Pro出現刮痕或褪色,建議選擇鈦原色款式,後續還能透過拋光布打磨修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果粉#iPhone 15 Pro#iPhone15系列新機#iPhone 15 預購#iPhone 15 Pro褪色#iPhone 15 Pro指紋#鈦金屬邊框#iPhone 15 Pro Max#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18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