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突自爆「當19年單親媽」!痛曝死別經歷:剩我一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20:36
賴雅妍主演多部戲劇,出道2年半即入圍金馬獎、金鐘獎。(圖/翻攝自辣雅妍臉書)
賴雅妍主演多部戲劇,出道2年半即入圍金馬獎、金鐘獎。(圖/翻攝自辣雅妍臉書)

女星賴雅妍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錄影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陸續拍攝平面雜誌、電視廣告、MV,之後被知名製作人柴智屏發掘進入演藝圈,出道2年半即以《生命狂想曲》同時入圍金鐘獎、金馬獎,成為備受矚目的新人,此後主演多部戲劇,包括《螺絲小姐要出嫁》、《兩個爸爸》、《愛上哥們》等,怎料,近日突自曝當媽19年,且3度歷經死別「白髮人送黑髮人」,時至今日仍難以忘懷。

更多新聞:台灣滿街1現象!他怒轟「涵養極低、人文教育匱乏」 讓人哭暈

 

賴雅妍養了3隻貓,當了19年的單親媽媽。(圖/翻攝自辣雅妍臉書)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賴雅妍養了3隻貓,當了19年的媽,然而好景不常,毛小孩在6年間相繼離世,她憶起3隻貓臨走前的情形,坦言「心中有一塊真的空掉了」,到現在還是很想念牠們。

更多新聞:林襄「同父異母姊妹」曝!超高顏值引爆動 爸爸身分公開了

 
賴雅妍透露,第一隻貓貌似怕她親眼目睹太難過,因此選在她出國工作時,在寵物醫院嚥下最後一口氣;第二隻貓貼心的不想讓她來回奔波,因此一聽到要到醫院,便躺在她懷裡「立刻去世」;第三隻貓則似乎知曉她還沒做好離別準備,在生命最後一刻,一度迴光返照,在她準備出國工作的前5天於家中慢慢死去。

賴雅妍仍難以忘記逝去的3隻貓,只能以工作填補心中的痛。(圖/翻攝自辣雅妍臉書)

賴雅妍養的3隻貓,似乎都能知道她心中的想法,並以孝順又貼心的方式離去,希望能把她傷心難過的程度降到最低。習慣家中有貓咪們陪伴的賴雅妍,不到10年的時間,家中再度變得冷清,空蕩蕩的只剩下自己,失落又哀傷道「我當了19年單親媽媽,現在變回小姐了,我單身了」。接連歷經3次死別,賴雅妍吐露還是很想牠們,暫時不會再養下一隻「不想再來一次」,如今的她則以工作來填補心中的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星#賴雅妍#模特兒#演藝圈#柴智屏#出道#演員#毛小孩#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5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