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書偉獨愛謝京穎!拍親密戲「激情含唇」 遭爆私下句點王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08:57
斷開許仁杰後,謝京穎(左)又和同劇演員張書偉(右)假戲真做,愛得大方。(圖/鏡週刊)
斷開許仁杰後,謝京穎(左)又和同劇演員張書偉(右)假戲真做,愛得大方。(圖/鏡週刊)

根據本刊側面打聽,張書偉由於已到適婚年紀(42歲),對於人生大事也相當積極,主導著他和謝京穎戀情進展的節奏。

 

張書偉和因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結緣的前女友勇兔,當初也是以結婚為前提,只是無奈僅僅兩年就正式告吹。但張書偉一邊努力投入工作、面對情傷,一邊也和同劇的謝京穎假戲真愛,兩人拍攝吻戲竟然激情到互含嘴唇,情欲流動到不可開交。
 

謝京穎(左)和許仁杰(右)在《黃金歲月》互動親密。(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回顧今年3月,本刊拍攝到張書偉、謝京穎頻繁見面、到對方家過夜等畫面;不願具名的同劇女演員更爆料,雖然張書偉看起來老是假戲真做,但私下根本是個句點王,很難對他產生情愫,他能和謝京穎發展起來,旁人都頗為驚訝,也順便幫張書偉的好兄弟許仁杰與謝京穎的不倫疑雲趕緊「洗白」成為舊事。

 
 

其實張書偉和謝京穎兩人都熱愛運動,跑步、爬山,所以一拍即合,今年七夕情人節,他們一起騎單車到大雪山過節,而且謝京穎騎的那輛單車,就是張書偉送的生日禮物。無獨有偶,張書偉也曾送前女友勇兔單車,不管是假戲真做、還是以單車定情,只能說張書偉戀愛的方式雖雷同,但也直率可愛沒想太多。


更多鏡週刊報導
【對戒露餡悄訂婚2】告假女友同戲前任不尷尬 張書偉和勇兔當最熟悉的朋友
【對戒露餡悄訂婚3】謝京穎情史曲折!分手短褲男後速捲不倫戀 許仁杰冒雨進香閨
女星交往6個月被羊肉爐老闆套牢 她網戀訂婚「隔年就分手」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書偉#謝京穎#勇兔#許仁杰#訂婚#婚戒#分手#市井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87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