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座名餐廳歧視顧客?韓女怒控:害我誤喝「稀釋漂白水」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0:09
韓國婦人喝下店家端出的「稀釋漂白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韓國婦人喝下店家端出的「稀釋漂白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1930年創立的日本知名天婦羅老店「銀座天一」,近日傳出端「稀釋漂白水」給客人,導致客人喝下後喉嚨劇痛緊急送醫。韓媒指出,喝下漂白水的客人是韓國女性,她主張這是一起「嫌韓事件」,懷疑店員是故意這麼做。
 
綜合外媒報導,銀座天一創業近百年,深受財政界人士喜愛,包括銀座本店在內,全日本總計有29間店鋪。8月31日傍晚,一對韓籍夫婦到店內用餐時,由於女子口渴,向餐廳要了一杯不加冰的開水。店員在三催四請後才將水端上桌。女子喝到一半,察覺到水散發惡臭,喉嚨開始疼痛,立刻向店員反應「水不對勁」,但店員們沒有任何反應。

 

女子喝下店家提供的水後,才聞到惡臭。(圖/翻攝自推特)

女子再次反應後,店員企圖將杯中的水拿進廚房倒掉。女子擔心被滅證,連忙奪回杯子,決定報警。她的丈夫透露,當妻子感到喉嚨劇痛,痛苦地將手伸進口中試圖催吐時,還遭到店員冷冰冰地阻止「這樣我們很困擾,請去洗手間」。最後女子痛苦不堪地趴在桌上,餐廳才驚覺事態嚴重,協助叫救護車。女子送醫檢查後,醫生判斷是誤喝次氯酸鈉導致急性中毒,有引發腐蝕性食道炎和食道穿孔的風險,必須住院治療和觀察。
 
天一銀座三越店指出,他們會用不銹鋼水壺裝天婦羅醬油,並在進行清洗時倒入稀釋漂白水,應該是店員拿錯,才會引發這起事件。但受害女子卻主張,餐廳知道她是韓國人,是故意這麼做。她的丈夫到餐廳廚房確認時,裝開水的水壺和漂白水的水壺有特別分開放置,不可能拿錯。

 
銀座天一是1930年創立的日本知名天婦羅老店。(圖/翻攝自天一官網)

受害婦人接受韓國電視台訪問時還透露,明明是高級餐廳,店員會幫其他客人拉椅子,卻沒有幫她這麼做。由於對方能從她的長相和說話音調得知她是韓國人,她認為這是一起惡意歧視韓國人的事件。韓國政府19日也針對此事表示,已要求日本警察進行公正且迅速的搜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銀座天一#韓國#日本#歧視#漂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7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