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落水遭吸入船底!臀部秒被「螺旋槳炸開」 血肉模糊太驚悚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05:00
亨特分享她慘痛的經歷。(圖 / 翻攝自@sydhunt TikTok)
亨特分享她慘痛的經歷。(圖 / 翻攝自@sydhunt TikTok)

近日,美國一名20歲的女子亨特(Kenzey Hunt)與好友到南卡羅萊納州遊玩時發生了一起可怕的意外。當時一行人在進行溯溪漂流活動時,亨特不小心被一名男子撞倒跌入水中,她瞬間被吸入船的螺旋槳中,臀部當場劈開,身體多處都受傷。

亨特知道男子並不是故意的,所以並沒有打算採取法律行動。(圖 / 翻攝自@sydhunt TikTok  )

 
更多新聞:好市多悄悄改版變「拿坡里」?熟食新品曝光 網揭真實口感

亨特將過程分享到網絡,她上月底和妹妹一同出遊時,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一名同行男子不小心將她撞入水中,導致她被吸入船的螺旋槳中。螺旋槳擊中她的臀部,血流不止,水裡都是血。

醫生表示,她得面臨長達6個月的復健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GD現身BLACKPINK演唱會!親自開車來 鐵證曝光網嗨翻
 

友人見狀後,立馬跳入水中幫忙,最後她在眾人的幫忙下才回到岸上。亨特表示,「撞到我的人是同行朋友的男友,他在溪中時突然緊急掉頭,迎面撞上了我」。不過,她知道男子並不是故意的,所以並沒有打算採取法律行動。

亨特將這恐怖的經歷PO上TikTok跟大家分享,除了臀部受傷外,她身上多處都是刮痕和瘀傷,腳部多處也骨折,她得面臨長達6個月的復健期。

 

@sydhunt Replying to @Breanne #greenscreensticker we cant even comprehend how lucky she got with her injuries. Althought very severe, she is alive. We dont understand how but we know she was blessed. #kenzeyhunt #boatingaccidents #storytime ♬ original sound - Sydney hun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溯溪漂流#男子#螺旋槳#男友#亨特#南卡羅萊納州#血流不止#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70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