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吃飯驚見「肥鼠共桌」!超噁影片曝 網揭餐廳黑歷史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4:48
原PO在餐桌轉盤下驚見一隻老鼠。(示意圖,非當事鼠/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餐桌轉盤下驚見一隻老鼠。(示意圖,非當事鼠/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聚餐來了不速之客!近日,一名網友發文控訴,和家人到嘉義某一餐廳吃飯,竟然發現餐桌轉盤下躲著一隻老鼠,讓她直言「真的很反胃」,結帳時店員也沒有道歉,讓她無奈表示「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原PO發文分享恐怖的用餐經驗。(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55歲伊能靜「凍齡神顏」寫真曝光!0瑕疵唯美近照震撼網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嘉義某間餐廳之與老鼠共餐超級噁」為題發文,並附上影片表示,晚餐和家人到嘉義某家參餐廳吃飯,怎料一進去就聞到超重的老鼠味,坐下來沒多久就看見一隻老鼠突然竄出然後立刻鑽進牆壁的洞裡面,原PO立即告訴店員,但是店員卻沒道歉,還是原PO請他們用東西擋住洞口,店家才處理。

有網友挖出該店家的Google評論。(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一天工作1小時每月爽領6萬!他嫌無聊想離職 網嗆爆
 

另外,當快用餐完畢後,原PO的家人突然看到餐桌轉盤下看到老鼠的腳,原PO低下頭看發現一隻活生生的老鼠在地下吃東西,他們吃多久,老鼠就「共桌」多久,讓她崩潰直呼「真的瞬間很反胃」。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雖然多少聽說過廚房很難防老鼠,但這個真的太噁了⋯⋯」、「真噁心,我一定沒有辦法吃的。」、「可以檢舉了吧」、「前幾天在家外面看到一隻大肥鼠卡在水溝孔被活活餓死」。另外,也有網友轉貼該店家的Google評論,表示店員的服務很差,餐廳味道也怪怪的,「大家不要來!快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聚餐#嘉義#餐廳#老鼠#反胃#結帳#轉盤#餐桌#不速之客#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84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