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弄蛇人火車上求打賞遭拒!氣到「放蛇咬人」 乘客嚇傻躲廁所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23:01
乘客看了表演不打賞,弄蛇人直接將蛇放出來。
乘客看了表演不打賞,弄蛇人直接將蛇放出來。

街頭藝人賣力的演出,就是希望能得到觀眾的打賞,而觀眾也有選擇是否要打賞的權力。近日,在印度,有4名弄蛇人在火車上表演,但乘客看了不打賞,氣得直接將蛇放出來,場面一度陷入混亂。

有乘客看了表演後不願給小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網紅莫莉同框蘋果執行長庫克!本人親切喊「Hello Taiwan」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印度北方邦班達縣(Banda)開往中央邦瓜廖爾(Gwalior)的火車上,當地時間周六(9日)晚間,4名弄蛇人在火車上表演結束要求打賞時,有乘客不願給錢、也有乘客給太少,弄蛇人不知為何和乘客吵了起來,一氣之下把竹簍裡的蛇都放了出來,火車上的乘客紛紛嚇傻。

這4名弄蛇人後來把蛇統統抓回簍子,趁隙跳車逃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北隨便吃一餐就破百元!他推1食物「CP超高」:便宜又耐飽
 

事件發生的30分鐘內,火車上一片混亂,有的乘客躲進廁所內、有的則到處跑上上鋪。有人打電話給鐵路控制室請求幫忙,當局接獲消息,這4名弄蛇人後來把蛇統統抓回簍子,趁隙跳車逃逸。

這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命傷亡,至於4名弄蛇人的身分,警方已立案,很快就會查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頭藝人#演出#觀眾#打賞#印度#弄蛇人#火車#班達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80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