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天工作1小時每月爽領6萬!他嫌無聊想離職 網嗆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0:43
原PO表示,每月薪水雖有6萬多,但是工作內容讓他感到「無聊又厭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表示,每月薪水雖有6萬多,但是工作內容讓他感到「無聊又厭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的夢想職業是希望錢多、事少。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工作雖然每月薪水高達6萬多元,淡季每天只需工作一小時,讓他感到「無聊又厭世」,最近更是興起想離職的念頭,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原PO是在炫耀。

原PO發文透露自己「很常每天上班都沒事幹,很厭世」。(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搭機體驗不爽!乘客12秒「狂客訴」影片瘋傳 網友一面大讚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很常每天上班都沒事幹,很厭世」為題發問表示,自己在桃園某一家傳產公司工作,一個月的收入有6萬多,淡季時候,每天上班一小時回郵件就結束了,「超級無聊又厭世」。

原PO表示,因為公司有鎖網絡,所以只能用手機看影片,他每天早上9點開始工作,10點就做完工作,因此只能滑手機打發時間.如今這樣的生活已經持續了3個多月,讓他很受不了,也很想要離職。

 
原PO每天早上9點開始工作,10點就做完工作。(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北隨便吃一餐就破百元!他推1食物「CP超高」:便宜又耐飽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怎覺得有點羨慕」、「沒有辭職的我一律當炫耀,不過確實是浪費人生」、「你過的好爽,羨慕」、「怎麼感覺很棒,我們公司都只有旺季,很痛苦」、「炫耀?」。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看書也不行嗎?我現在的工作也是這種模式,薪水很少但很舒服、公司福利很好,上班沒事做我都在讀英文跟西文」、「浪費時間的話可以找方式進修,做副業」、「覺得浪費時間就辭職或是充實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薪水高#無聊#厭世#離職#淡季#收入#Dcard#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0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