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買咖啡想調整冰塊被拒!他嘆「無法理解」 掀兩派論戰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5:30
原PO請店員加小包冰塊,但卻被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請店員加小包冰塊,但卻被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喜歡到超商買咖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到超商買咖啡的經驗,他到超商買冰拿鐵時,請店員加小包的冰塊,不過對方一直強調加冰塊比列會不對,讓他感到非常傻眼。貼文PO出後,引起兩派網友的熱議。

原PO分享到超商買咖啡的經驗。(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更多新聞:嘉義吃飯驚見「肥鼠共桌」!超噁影片曝 網揭餐廳黑歷史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表示,自己到超商買特大杯冰拿鐵,並請店員加小包冰塊就好,但店員卻不斷跳針,表示「咖啡比例會不對、我們也不會補咖啡跟奶給你。」原PO表示,「沒有要你補到標準液位,只是改小包冰塊就好。」

原PO和店員解釋了一分鐘,最後只好屈就她的「專業」,店員仍在杯子內加了2包冰塊。原PO無奈嘆「喝了6個小時,咖啡都喝完了冰塊還一大堆。」

 
原PO和店員解釋了一分鐘,最後只好屈就她的「專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北隨便吃一餐就破百元!他推1食物「CP超高」:便宜又耐飽

貼文PO出後,掀起兩派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你好煩喔,你點什麼我就按什麼,客製化什麼,當店員很閑?」、「奧客結案」、「人家就沒有客製化服務,毛病這麼多不會自己泡?」「就是奧客吐苦水然後不承認自己是奧客。」、「做過服務業才知道這種客製化多煩」、「有一種東西叫熱咖啡 放涼⋯⋯不要為難人家店員咩」、「為何不自己加冰? 你不會跟他說冰塊另外?50塊而已還要客製化服務」。

另外,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只是把大包改小包⋯就這樣簡單!沒問題ㄚ!也沒麻煩店員需多作什麼動作!我覺得沒問題ㄚ!」、「你下次要直接説-(我只要三顆冰塊就好了)、我同事都這樣説,他們就知道了」、「去超商點有冰塊的東西確實可以請店員幫你調整冰塊量啊,我不懂這有什麼不妥(超商店員路過)」、「那叫不知變通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咖啡#網友#冰塊#店員#客製化#特大杯#爆廢1公社#液位#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6327

0.7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