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歲伊能靜「凍齡神顏」寫真曝光!0瑕疵唯美近照震撼網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4:04
伊能靜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圖 / 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伊能靜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圖 / 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55歲藝人伊能靜擁有凍年齡的樣貌,出道多年仍保持姣好的身材,不僅能唱能演,還曾兩度提名金馬獎影后。近年來,她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最近,她也替雜誌拍攝寫真照,絕佳的狀迷倒眾多網友,看了紛紛驚呼「人間芭比」。

伊能靜換上多套造型,可鹽可甜,狀態相當的好。(圖 / 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更多新聞:呱吉拋震撼彈宣布「無限期停更」 親吐3字網崩潰了

近日,伊能靜替雜誌拍攝一系列的寫真照,她身穿3套不同的套裝,第一套黑色削肩晚禮服,配上大波浪的捲髮,整體看上去氣場非常的強大。另一套則是身穿一套純白色的洋裝,好身材一覽無遺,隨意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分分鐘都會被電暈。往後看更是不得了,襯衫搭長裙的造型,可鹽可甜,完美體態一點不像已經55歲,讓人看了都羨慕不已。

伊能靜保養得宜,被讚「人間芭比」。(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更多新聞:弄蛇人火車上求打賞遭拒!氣到「放蛇咬人」 乘客嚇傻躲廁所
 

寫真照PO出後,不少網看了紛紛留言表示,「人間芭比」、「姊姊好美」、「哪像已年過半百的女人?30出頭差不多」、「求購買雜誌連結」、「女神好漂亮」。

事實上,伊能靜雖然已經55歲了但是外貌依舊的動人,前陣子,她也在小紅書分享保養祕訣,包括了「濕敷調理粉刺」、「按摩油緊緻胸部」、「眼霜分區保養」、「不碰冰品30年」、「自製養氣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能靜#寫真照#金馬獎#中國大陸#雜誌#女神#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74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