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組朋友月領30K!他不解為何能「常出國」 網揭3大關鍵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8:09
不少年輕人喜歡出國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年輕人喜歡出國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當到了連假,身旁不少朋友一定會安排出國旅行或是吃大餐,令人羨慕。對此,就有網友發問表示,最近滑IG發現很多文組科系,估計月薪三萬上下的朋友時常出遊或是吃高級餐廳,讓他不解「他們哪來的錢?」,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不解為何月薪三萬的朋友可以一直出國玩。(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認了!自爆「年薪破1000萬」 哭喊:稅繳超多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為啥一堆月薪三萬的朋友可以一直出國」為題發問表示,最近滑IG限動,發現很多文組科系,估計月薪三萬上下的朋友每隔幾天就出遊,「一下吃高級餐廳 一下住高級酒店 一下坐遊艇,甚至一個月可以看到出國至少一。」原PO不解表示,「他們哪來的錢?是家裡很有錢還是單純不儲蓄想先玩。」

貼文PO出後,網友點出關鍵表示,「 1.家裡有錢2.不儲蓄,花光3.有陰暗的」、「家裡有錢跟月薪無關」、「出國沒多少錢是沒有假的問題」、「三萬月薪的好處就是假多可以出去玩」、「月薪3萬會理財的一樣能一直出國,不會理財就算4萬也沒錢出國」、「月薪3萬住家裡,要出國很容易吧?」。

 
有網友認為單身又住家裡,要出國並不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她吃一蘭拉麵在「桌上洗手」還潑到地板!超噁影片曝 網看傻

另外,網友也說「單身又住家裡,不難吧」、「單身就可以」、「住家裡、單身、每月存一萬,半年出國一次真的剛好」、「說真的,沒養車、養房綽綽有餘啦」、「不存錢全花光可以」、「月光就可以了吧」、「沒房、沒車、沒小孩,月光還行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假#出國旅行#吃大餐#文組科系#月薪三萬#高級餐廳#網友發問#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82

0.2349